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21:49:35|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12.22 吾家有男初長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12.22 這天對我們家來說是個重要的一天...
因為就在這天...我們家王弟弟要去當兵了..
而且相當幸運的...他的兵種是那海軍陸戰隊..
大家都知道...認識王媽媽的人都知道
我們家王媽媽是愛小孩出了名的..也是愛哭出名的...
王媽媽要送王弟弟去火車站坐車時..我就想..她一定會哭得很慘
她10點多打電話來學校給我時...我劈頭第一句就說..哭完了ㄏㄡ..
她就給我開始哽咽..她說..送王弟弟上車時..她忍著沒哭..
不過我們家王弟弟竟然流下那男兒的眼淚來..
害得我們家王媽媽好捨不得呀...
結果..她就在回家的路上..打電話哭給我聽..
還會自己在那邊找理由說...男生要去當兵呀..才會成長呀..
不然等他退伍回來..送他去英國時..怎麼辦..
男生要獨立才行呀...
到了晚上才妙ㄌㄟ...這天的晚上實在是冷到爆..
我們家王媽媽就在那邊一直跟我說..很冷ㄝ..天氣很冷ㄝ..
我就回答她說..我知道呀...我有多穿衣服呀..我的羽絨外套有拿出來穿
下一秒..我反應過來..她是在擔心王弟弟..
我跟她說...不會啦..軍隊裡會注意的啦..
她竟然就在那邊給我再次的哽咽起來..
邊哭邊說..要是棉被不夠暖怎麼辦..要是洗澡的水不夠熱怎麼辦..
哇哩勒...我就邊笑邊跟她說..不會啦..不會啦..
我媽竟然還問我笑什麼..我就跟她說..沒有呀..我覺得妳很可愛呀..^^
害得我們家王媽媽都不想理我了...
更爆笑的是隔天...王弟弟趁空檔打電話回家跟王爸爸講新訓的情形..
當我們家王爸爸轉述給王媽媽聽時..還故意欺負王媽媽..
還跟她說..對啦對啦..那個軍隊都沒給他們棉被蓋..沒有熱水可以洗
我們家王媽媽還頂嘴說..如果真是如此..那我要去把弟弟帶回來
哇哩勒...這對父母是怎樣呀...我實在是覺得王媽媽很天兵ㄋㄟ..
接著幾天...王弟弟每天都有打電話回家..
王媽媽的心情也逐漸平靜下來了..王弟弟也都會叫媽媽不要擔心..
現在呀..弟弟的女朋友小妖是弟弟的傳聲筒..
偶爾交代她要跟王爸爸王媽媽報告一下他的情形..
而...這個星期六12/31我們要去台南官田面會..
王媽媽還千交代萬囑咐我絕對不可以排其他的行程..
因為要去看我們家的王弟弟..
我跟王媽媽掛保證..我一定會跟她去的...
因為..我要去看她在那邊哭...因為..她一定會哭..哈哈..
王媽媽就罵我...說那有人這樣的...
我該怎麼說呢...魔羯媽媽遇到一個射手女兒..^^

雖然老愛笑我們家王媽媽...
不過..知道她對我們的愛真的很深很深...
做為她的孩子..是一件幸福的事..
我們珍惜彼此相處的時刻..因為我們知道那得來不易..

台長: ema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