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2 23:25:38|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波三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沒有決定一次旅行..竟然是如此的波折..
從我們邱老師還沒帶學生去日本比賽之前..我們就一直在計劃著..
等她從日本回來之後...要好好的給它玩一下...
結果...等邱老師病好..等要挑沒有帶社團的星期一..
好不容易決定了這個完美至極的日子..
原本的計劃是要從4/1(五)下午就開始請補休的....
再給它星期一繼續請補休...剛好又遇到星期二的清明節..
ㄏㄏ..多麼美好的如意算盤呀..4/1-4/5..台東行
結果..行程前後改了N次...從台東行-台中行-寶來溫泉行-墾丁行-台東行
改到和邱老師覺得「為什麼我們想要去玩..竟然是如此的波折ㄌㄟ」..
結果..爆點是在昨天晚上..
哎...大家都知道的..我的罩門就是我們家的「王爸爸」..
全世界目前唯一我不敢造次的男人...
跟他說我要和邱老師+惠雯一起開車去台東玩...
他就冷冷的說「誰要開車呀?」..
我就說「我呀」...
他更冷的說「那個山路你會開嗎?」
我更天兵的說「那開慢一點就好啦!」
接著...一片寂靜...
我心想..哎...大事不妙囉..
我們家王爸爸明確也清楚的讓我知道他不希望我開車去台東...
哎..因為本人滿沒膽的...不敢忤逆王爸爸..
只好硬著頭皮和邱老師他們取消了台東之行....
當下..其實心情粉差...有點後悔住在家裡...
想起之前在台東..在台北..想到哪玩就走..也不用來仔細報備這套..
可住在家裡..ㄏㄡ...實在是...太關心了啦...
雖然這麼說...肯定會遭天打雷劈的..竟然身在福中不知福..
只是覺得..自己都長大啦...怎麼都還不相信我會照顧好自己ㄌㄟ...
ㄏㄏ..或許就像一個新朋友說的吧..「妳爸爸應該是怕妳危險吧」..
所以囉...我更是不能帥氣的收拾行囊殺到台東去玩呀..
不知道自己的心情不好個啥勁..
有一股衝動..想沿著五福路..一路走到中山大學校門的坑洞去看日落..
有股想放逐自己的衝動...瘋了...
邱老師說..如果我真的完成這個創舉..記得撥通電話給她..
不過既然補休的假都請了...還是來做點別的事才是...
所以..明天要當孝女一枚...要陪我們家的王媽媽到鄉下去種樹..
至於星期一+星期二嘛.....無解..

連一個簡單的旅程都可以被我搞成醬...
正如文俐(邱老師)說的..我們可真的是倒楣到家了...

ㄏㄏ...不過呀...昨天小舒來借住我家..
被人發現...我竟然是如此的冰雪聰明ㄝ..聰明睿智到不行...
從簡短的談話當中..我馬上點出問題所在唷...
哈哈...也不想想..我闖蕩江湖多年...經驗可豐富到不行的ㄋㄟ..
^^..而且呀..都不用自己親身經歷唷...僅僅是使用觀察學習法而已唷..

台長: ema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