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0 16:01:0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stak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們誇張..

都睡到下午..

一個睡的三點一個睡到四點..


後來我們決定晚上要煮粥來吃..

於是我們就去ralphs買菜...

我像一個小朋友一樣推著車胡亂衝..

很智障..哈哈..

結果也只買一個雞湯塊兩盒肉一盒磨菇..

然後我推一個大推車裝這幾樣小東西..



回程...哥叫我開回家..

我很小心翼翼...

一路上都很順..

可是就在快到家時..

為了閃一輛車..

我只顧著看那輛車忘了看另外一邊..

就這樣擦到人家的車...

我嚇了一跳...

就趕緊停到旁邊..

哥就下去察看..

回來就罵了我一頓..

就叫我趕快開走了...

聽說把人家的車擦了一些痕跡..

反正我很緊張也很upset..



唉....初次開車..初次轉來轉去..

總是不熟悉..

又常常忘東忘西...很糟糕...

我一定要在慢慢練習...

不然都被人家笑女生不會開車..

不過我哥應該不會再讓我開車了吧..

怪我太不小心..

make a big mistake...

I should be more attention...






台長: ~Princess E~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