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19:05:5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ooh....yea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阿婆阿桑..

今天本公主我...歷經千辛萬苦..

終於考到我的駕照了..


一大早的練習...有點不順利..

我整個怕了起來..

等的一個小時終於輪到我..

我用著比平常還慢的tempo一步一步來..

如果你以為這麼小心翼翼的我一定很完美..

那就錯了...第一關的倒車入庫我就糗了..

哈哈...角度抓得不好太偏左..

而且我輪胎也沒完全回正..

當我發現時...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麼辦..

又歪又靠近管線...我心想完蛋了..

這時一個天使出現了...

路邊的一個綠色教練偷偷提醒我在後面一點...

之後就叫我趕快停下來..

我便安然無恙抱著忐忑不安的心開出去了..

哈哈...接下來的兩關也都順利pass...


再來就真正的來等考官坐在我旁邊繼續考最後的兩關..

上坡起步...就是我早上練的最不順的地方...

我對準好就加了油門往上爬...

最緊張刺激的地方來了..

我要起步下去了....早上就是在這裡一直下滑..

當我再踩油門的時候...腦袋整個很放空..

就這樣我放手一搏..

油門非常大力的踩下去..

以龜速慢慢慢慢的放油門...

車動了...而且不是往下動是往上動喔..

我真是大大鬆了一口氣...

帶著愉悅的心情到我也很怕的換檔測試..

雖然練習時都沒有壓到管線..

但是心中不免還是怕怕的...

等待的時間我將把手用看看是不是流暢..

very nice...很流暢..

對準好地上的點後..

come om baby!!let`s rock the world...

我只有這個念頭...哈哈...

我開始小心翼翼的起步...1.2.3.換換換..

挖賽...我順利的通過終點了..

我的天阿...我都要落淚了..

搞甚麼..我一個燈沒有叫耶...


一下車...我腿都軟了..

吃完早餐才平復了我的心情..

開始歡天喜地像我的親朋好友報告這個好消息...


再見了..噁心的駕訓班..

再見了..機車的教練..

再見了..我可愛又可恨的22車..

再見了..熱死人的場地..


ooooh....yeah...我自由了...



真是太令人想要大吼大叫了..


現在我要開始練習開上路...

這樣才能算是真正考到駕照..


美國....我未來1個半月練車的好地點..

在那裏想必我會進步不少吧..

路那個大條..我在開不好可就說不過去了..















台長: ~Princess E~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