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8 21:02:14| 人氣58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Im ba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y guys ...Im back from JP..

這是一趟跟我想像完全不一樣的旅程...

有點小失望可是整體還是很不錯的...


我本來以為我會一個人去冒險去好多地方...

以為我會拍很多很多照片...

可是完全剛好相反...

為什麼呢...

因為阿姨每天都很有空..

就會帶我出去...

這樣我就不能盡情的去我想去的地方...

然後每天都很熱...

所以我就懶得帶相機...好重好重...我就會死掉...

想當然而..連腳架我都沒用到...哈哈...爛透了...

所以我現在有點懊惱我沒有拍很多照片...

如果有backbag就好了...

所以我就在日本買了一個...

然後就大失血....哈哈...



我這八天幾乎都很勤奮的戴GEO和上妝...

因為日本女生每天都化妝耶...

除了歐巴桑奶奶之外

我真的佩服他們...我就沒有辦法這麼勤勞...哈哈...

而且他們都好白喔...

上的妝很蠻輕透的...蠻好看...

日本女生似乎很注重腮紅這個part...

每個人的腮紅的很明顯...很可愛...哈哈...

但是我還是沒有辦法像他們看齊...

因為我是大懶人干物女....顆顆...


之後還去了名古屋找朋友...

名古屋真的是熱到爆...

是沙漠那種燒吧...

朋友的家人都很可愛...

家庭氣氛很好...

還送了我小禮物...



沒幾張照片可是還是要來分享一下....


出發去日本囉....

機上麵包真好吃...加上奶油...哇...我可以一直吃...


經過兩個多小時抵達關西機場....

要從下飛機的地方搭連結電車到主建築去通關領行李...



在JP月台等特急車去京都...

我的行李....



來囉...就是這台車要載我去京都...

 
在車上了....睡覺前來一張...


賣甜筒的販賣機...很多種口味...



阿姨家的小客廳...

日本房子感覺都很輕巧...很可愛...

跟美國的有點像...喜番...

而且日本的浴室和廁所是分開的...

有點不習慣...


s
南禪寺....頗大的...來的時候剛好已經過了參觀時間...

所以就沒有甚麼觀光客...感覺很悠哉...

這是我唯一有照相的寺廟了...哈哈...



鴨川....晚上會有很多人在這邊約會...

剛好拍到穿浴衣的女生...



這張是特別為王荔民拍的....哈哈...

我真的是偷拍來的...還好沒被發現...



先斗町...這裡有很多茶屋...以前是很有名的花街之一...

現在則是有很多各式各樣的料理...

外觀也都還是很有風味...


安藤忠雄的作品...TIME...


吃晚餐的地方...是豆腐料理...

京都有名的就是豆腐料理...

所以有很多湯豆腐店...

我們今天晚上在川床用餐...

川床就是"鴨川納涼床"..是夏季限定的...

要提早預約才會有川床用餐區喔...


 
阿姨 UNCLE & ME



上菜囉...哈哈...每一道菜都只有一點點可是卻可以吃的超飽的...

右一那個豆腐可以一直續一直續...我還真沒聽過續豆腐這種東西...

可是還蠻好吃的...

我最喜歡茶泡飯和一直續的豆腐了...

我們還點了啤酒和清酒來喝....

很日本風...




我們從天亮亮的時候吃到天黑黑的時候...

晚上鴨川真的很美...

難怪很多人要來這裡吃飯約會...



吃飽飯來商店街走走散步消化一下...

這裡是河原町..是京都最熱鬧的地方...

有多條商店街和百貨公司....

很多人都在這裡逛...

我也在這裡買了一些東西...




這天是浴衣日...

要去祈園假裝日本人...

我差點沒熱死在路邊...

有婆婆以為我真的是日本人一股腦跟我講日文...哈哈..



來都路里吃冰...

那天很幸運沒有遇到長長的排隊人潮...

所以只有等一下就排到了...

玉子好好吃...

冷煎茶也很好喝....

所以就買了兩包回來給公公...




 

清水寺附近的可愛地藏王菩薩...

每一尊表情都不一樣..

都超可愛的...



我在名古屋囉...這裡是名古屋港...

我們要去水族館看海豚...

名古屋是比較現代的城市...跟京都完全的不一樣....

晚上很漂亮...


晚上我朋友帶我來日本的類似居酒屋的地方...

我只有在日劇看過這種場景...

沒想到我可以身歷其境呢...

那個雞翅很好吃...而且吃那個還要有技巧勒...

我朋友吃超快的...好厲害...

那裏氣氛很熱絡...有點像在快炒一百店...哈哈...

大家下班之後就會去那裏喝酒放鬆...

感覺很不錯....

之後...

我朋友他姐姐有幫人家穿和服的證照...

所以他姐姐就又幫我穿了一次浴衣...

這次的浴衣很漂亮耶...可惜沒有照片就是了..

他們家的人都很可愛:))



接下來看看我買了甚麼吧....


來京都一定要買的京娃娃..

我買了吸油面紙..蒟蒻海綿..一個手拿鏡..


也是來京都一定要買的樁油...

從以前就一直想要買樁油..

這小小一瓶很貴的...

因為這間店是京都老店..

藝妓都來這間店買的...



都路里好喝的冷煎茶...


很多人推薦的QTTO...

據說是晚上睡覺穿了之後隔天腿就會輕飄飄的...

可是我怎麼就覺得還好...

而且我買這玩意的時候還買貴了...

在the porta賣2480日幣..

結果隔幾天在河原町商店街看到紙賣1980日幣..

我頓時間一個大傷心..



the porta買的上衣...最近日本很紅的穿法...短短的T配上內搭..

我自己也喜歡這樣的穿法...



在伊勢丹買的康惠菁的生日禮物...

他其實是個非常普通平凡的東西...

可是百貨公司把它包的很好...

哈哈...我覺得很好笑...




orbis潔顏露和防曬露...



FANCL潔顏粉...這個是我唯一覺得便宜的東西吧...

才四百多台幣...我買了六瓶...哈哈...



在藥妝店買的東西...人家都說藥妝店多好逛之類的..

可是對我來講非常得還好...

因為我進去也都不知道要買甚麼...

化妝包裡面甚麼都有...

而且有的東西也沒有便宜很多...

所以到最後我都懶得再進去逛了...

頂多就是喜歡買眼藥水而已...哈哈..

幾瓶要送人的染髮劑..還有右邊幫媽媽買的染髮劑...




這趟去買得御守...

這些花了我好多錢..

可是每個都好美麗喔...



朋友家人送我的小禮物...

但是我實在不知道那三條手帕之類的東西我要拿來幹嘛...

哈哈...我又沒再用手帕..



義瀚的生日禮物...在名古屋一間有很多特別品牌的百貨公司買的...



SAM的生日禮物...日本的包裝都好精緻...

這是在京都我最喜歡的百貨公司買的...

那間百貨公司有很多台灣沒有的品牌..

而且東西都很有質感...



百元商店和一間生活雜貨買的東西...

哈哈...我完全是想說以後可以做餅乾蛋糕可以用到...

然後那個削蘋果的只是因為他是MIJ才買的...



買了四套新內衣...日本內衣超便宜...一套才五六百塊錢而已...

可能一方面也是因為現在是折扣季吧...




在ZARA買的牛仔吊帶五分褲...

在更衣室想很久要不要買...

最後還是打包帶走...哈哈...沒原則耶我...

感覺很像童裝吧...



在我喜歡的百貨公司買的整套衣服...

這樣買下來價錢可觀...可是全部都是MIJ...

而且他們家的衣服都很好看...

那件褲子在台灣大概要賣到三四千吧以日貨的行情..

可是我花一兩千就買到了...

穿起來很日系...因為就寬寬鬆鬆的...哈哈...

很像小男生就是了...顆顆...可是我還蠻喜歡的...



這件長裙....很好看!!!!!!!!!!!!!!!!!

是我從名古屋回來自己到京都車站附近新開的MALL逛買的...

我覺得花色蠻特別的...不常見...

白色那件背心搭起來就很夏天...

本來也想直接買一套入手店員幫我配的T...

可是後來想一想就算了因為是MIC也沒有便宜很多...

回來在自己配就好...呵呵..

BTW那店員超可愛超熱情...

幫我配了好幾件衣服都有不同風格...

最後我就入手這件愛不釋手長裙和背心...




噹噹...這就是傳說中的backbag...

我本來真的沒有要入手的...哈哈..

我只是隨口問問機場有沒有在賣..

阿姨就以為我要買就帶我去喜歡的百貨公司買了...

我哥哥好像也有一個只是他是綠色的...

我本來也想要買綠色的...可是沒有貨了...

結果我在機場看到有賣綠色...唉....

劉可拉應該會淪陷在porter櫃...哈哈...


我真的沒有買很多東西吧...

可能是單價都很高吧...

很快錢就燒掉了....哈哈...

分享完畢....

真是捨不得離開日本...

可是我口袋都乾了不得不回家...

淚~~~~~~


這是一趟走路走到腳斷的旅程....

雖然跟我想像的有很大的出入...

可是我還是很享受這一切...

然後假裝自己是日本人...

哈哈...雖然每次去逛街...

店員都一股腦的跟我講日文讓我很害怕...

不過我還是喜歡假裝是日本人...哈哈...














台長: ~Princess E~
人氣(58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loveryoheii
欸欸照片喜歡喔
哈哈哈哈哈哈
2010-07-30 15:18:15
版主回應
哈哈...是不是...
我一看到他就決定要偷拍他回來給你看..
2010-07-30 18:49:59
好可愛說~那一套衣服好好看唷!!內衣也超可愛的啦
有我的size嘛?有的話以後去我要大買
2010-07-31 17:27:25
版主回應
有阿...他們出到F耶..而且也都還是很可愛...
所以你可以去買...對阿對阿...那套衣服很日系...
可是就寬寬鬆鬆的啦...沒有貼身..
2010-07-31 23:08: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