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2 13:05:18|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it`s a happy end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inally....是走到了我想看到的結果...

我祝福你...也很開心...

雖然不知道心裡那股奇異的感覺是從何而來...

但是很快的就趕走了它...

原來我曾經以為的早就不是我以為的...

昨天過後我才發覺....

有些東西已經悄悄的變了....

只是我太慢發現而已....

也對...其實早該如此....

應該說....彼此之前已經昇華了...

I will be far away from u now....

cuz I dont want to bother ur life...

I think I also have to do something different....

你是真的變得不一樣了...

恭喜你也給你一個最真誠的祝福....

再見.....
























台長: ~Princess E~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