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6 11:27:55|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月 = no mone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二月生日月...一直在花錢...

生日趴替with IVYs & PUs so happy...

今年想要熱熱鬧鬧的過...

如願以償...之後就默默的就心滿意足...

謝謝各位撥空前來小女子的慶生派對..

沒有來的人你們的祝福我也收到了...三Q...

也祝福大家可以幸福快樂...哈哈...



禮拜回去IVY溜達...

不管多久...還是很懷念...

那裏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

但是卻給所有IVYs一種歸屬感...

我愛IVY...顆顆...

哪天大家一起穿著制服回去上課吧...哈哈...


12月真的過得太快樂了...

就讓我這樣持續到明年吧...

最後我要感謝大家對我的愛戴...

哈哈哈....其實是因為已經辭窮了...






親愛的雙毓和怡婷....










智圍和妹妹...




非常疼愛我的何教官...




老爹with daughters...




柏年...



孝先!!!!!!!!!!!!!!!!好可愛....




方方姐~~~~~哈哈...




超可愛還霖...




巧遇票釀學姐...小fans合照...



財爸逼~~



當天的成員~~



小三八妮娜~~



瞧瞧~~是不是很歡樂...真是太感人了...哈哈...





哈哈....再看一次依舊覺得很趣味....

大家都很瘋狂...只不過這次玩完這個梗下次就很難想...哈...




Dear IVYs...那天晚上真是太開心了...

大家都很茫很累...不過最開心的應該不是壽星我吧...哈哈...







現在才12月初...我就好像已經把整個十二月的開心都用掉了...

照片量也大增...大概快要一千張了吧...真是太可怕的多....

















台長: ~Princess E~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