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2 15:45:3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unny tal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學後我追著Daiki問濁音怎麼唸...

他索性就一個一個教我念..

還寫了單字給我看..

後來陪我聊天等到我哥來載我..

Matumi後來也加入我們的talking..

非常有趣的一個talking..

我都快笑死了...

Masumi真的很像搞笑藝人...

很可愛...憨憨的...

明天還要在跟他拍照..


今天大家都有星期一症候群...

狀況都不好...

我相機也算是白帶了..

沒有人願意入鏡..

明天他們才要入鏡..


想去參加christin的party...

留下最後美麗的回憶..

so perfact...


對了對了...我還給Daiki生日卡片..

寫了一咪咪日文...

他很開心跟驚訝...

呵呵...





台長: ~Princess 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