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6 21:19:15|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Chinese Valentines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呢...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我個人是也沒那麼仔細的在過節啦...

不想平常女生都斤斤計較...

還不是一樣在過日子...哈哈..


附上一張我拍的阿公阿嬤牽手照...

他們感情真的如膠似漆...

走到哪裡都是手牽手...

看了很羨慕...希望大家老了以後身邊也能有這樣的人喔...



這個周末去宜蘭...

真是熱到一個翻天....

第一次放了天燈....

我很乖的寫了暖化改善的好心願...哈哈..

因為我還想多活幾年...

天燈飛得很快很高很遠...

希望願望都可以實現:))



分享幾張覺得不錯的照片:)


我在童玩節...喜歡這樣的感覺....只是我高度沒有調好...

如果能照到半身就好了...




這天穿得真像個小男生....哈哈...

穿這樣拿著我的X情人還真適合......

雖然很兩光可是看起來卻很PRO....









最喜歡這張...雖然沒有我...哈哈...





九份的店長狗狗...超可愛的...

就一直趴在那裏招攬客人...










台長: ~Princess 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