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2 22:00:00| 人氣1,0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fty Shades of Gre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部小說我已經看完很久了
最近又拿起來翻翻
看完的感覺還是很不一樣

這一部其實很紅
那時候我是看博客來的電子報
說國外的人都人手一本
才出版沒多久就被買下電影版權

我很懷疑
到底是什麼樣的題材可以這麼厲害
最後看了一下簡介和試閱
就默默放入購物車了
不好看也沒關係
反正也沒不是沒踩過雷

才剛翻開幾頁
我的天 整個沒完沒了

故事大綱
安娜是一名準備要畢業的大學生
他替生病的校刊社室友到西雅圖去採訪某個企業大亨
在沒有任何準備的情況下
他到了他的辦公室

看到俊美的他
安娜知道自己躲不掉了
不管以前如何能抗拒男人
他知道他無法抗拒他

就算知道他不為人知的一面
他還是不願放開他
因為他知道離開他
那樣的痛苦勝過一切

這部當初拿來的主打是SM
這倒還蠻新鮮的
因為我沒有看過這方面題材的書

不過兩集看下來
我覺得這不全是只有SM而已
還有蠻多更深層的感情
雖然作者說他只是想寫出大家都喜歡的書
但我認為
他有捕捉到那種情感

看了這本書
會獲取很多很多情感
作者表示得很直接
而且得到的感受是相當強烈的

以台灣版來說
我覺得翻譯非常非常的棒
之前看過別人的書評
看原文的就說
其實作者寫得非常淺白有些感覺很還好

但是台灣的翻譯真的有幫這本書大大加分
雖然我沒看過原文版
但是我也覺得翻譯很棒
整本書看下來非常的流暢
我之前看過不流暢的
簡直就是災難

這部的評價很兩極
家姐在我之前翻了兩頁
他就受不了了
他說很像在7-11會看到的小說
也就是台灣有名的言情小說

但是我覺得不會
看完了第一集就還默默去預購第二集
不知道是不是著眼點不一樣
也可能是他的設定在台灣真的很常見

而為什麼突然想到要寫這一本
因為男女主角的名單公布了
之前在說版權被買走的時候
就有很多影星在搶男女主角的腳色
我屬意的男主角是在True Blood裡飾演Eric Northman的alexander skarsgård



女主角是The Sisterhood of the Traveling Pants的Alexis Bledel



結果都不如我願
男主角是Once Upon a Time的警長Jamie Dornan



女主角是The Five-Year Engagement的Audrey Dakota Johnson



完全是我沒有想到的角色組合
而且我默默地覺得
警長應該撐不起來這個角色

(Dakota Johnson金髮跟棕髮根本兩個人)
(而且我記得Grey的頭髮是深金銅色啊)

這系列有三部曲
三本我都有
可是我目前只看完2集

只能說
第一集非常的引人入勝
寫的很吸引人
但是第二集我覺得就稍嫌弱一點
等到看完第三集我再來Update

其實還蠻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1,0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Book |
此分類下一篇:The Redleys
此分類上一篇:Zombies Don't Cr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