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1 23:00:00| 人氣5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ur Highne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接下來要介紹這部片
所以我必須澄清一下
我絕對不是都只看這種梗有點髒的喜劇片
這只是第二次的巧合



那為什麼我會找這部來看呢?
因為我在Zooey Deschanel的片單裡
發現這部片
聽起來就很有中古世紀的感覺
本來對中古世紀非常有興趣的我
加上對Merlin的熱愛
才讓我看到這部無言的片



故事大綱
Thadeous是一名王子



但是是無所事事的那種
他的哥哥Fabious
常常為國出征
不只受國王喜愛
人民更是愛戴他

這次出征歸來的Fabious
帶了一名在征途中救下的女子



向所有人宣布要娶她
讓所有人的視線更離不開她
當然 Thadeous就更不爽了

在Fabious的婚禮上
把未婚妻Belladonna關在塔上的
壞巫師Leezar出來攪局
(簡直就是媽寶)
一併奪回了Belladonna


Fabious傷心之餘
不顧才剛回到家園
立刻決定再出發去救回他的愛人
國王當然不可能不答應
他看著自己無所事事的小兒子
要求他也一起上路

Fabious非常開心
終於可以和弟弟一起出征了
Thadeous雖然不甘願
但也還是全副武裝
上路去了



從來沒有出征過的王子二號
以及過度樂觀的王子一號
感覺旅途就是顛簸....



要說不好看嗎?
也倒是不會
到最後的OS
就只會剩"Really?Really?"

演員部分
Fabious由James Franco飾演



這部片我第一次看到他
他非常紅 我知道
片單排到要嚇死人
從我在這裡看到他之後
曝光率極高

雖然有高度的曝光率
但不管他演什麼正經腳色
Fabious的印象已經根深蒂固了
尤其長得和James Marsden又有幾分神似



這種呆呆王子的印象
已經無法解除了

Thadeous由Danny McBride飾演



由我發現的幕後理論證明
好笑成這副德行
天生的搞笑能力
只能說
他成就了這部片

另一方面
這也是事實
因為他是本片的製作人和編劇

Belladonna由Zooey Deschanel飾演


(看起來就像一部正經的片)

甜美的Zooey Deschanel
飾演公主這個角色實在是當之無愧
但是太多犧牲的鏡頭
連我都捨不得了
偷偷發現
有點小美人魚的影子

Isabel由Natalie Portman飾演


(看起來更正經了)

一開始在片頭
用童話故事書才用的字體
看到Natalie Portman這兩個字



我跟家姐瞬間定格
Seriously?

他的演技很好
無庸置疑
在搞笑片裡
一樣可以發揮的完美演技
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小跟班Courtney由Rasmus Hardiker飾演



我不認識他
雖然覺得有點面善
但我弟說
"是因為長得像某綜藝節目的助理主持人"
看著看著倒也頗像

一個跟班的小配角
誰知道這麼會演
每一個腳色
每一句台詞
每位演員的詮釋
成就了完美的搞笑電影
Bravo!!

這部非常誇張的
Cast異常強大
因為Zooey Deschanel James Franco Natalie Portman
我堅信這是部正經的片
但發現事實的時候
心跳都漏了一拍

我看完第一次
不懂為什麼Natalie Portman會接這個角色
再跟我弟看第二次時
我懂了為什麼

雖然是白癡片
但是Natalie Portman演的非常認真
有些鏡頭很還好
不覺得特別好笑
由他再補上兩句台詞
三個人笑到翻掉

之前在西片台有看過他要上的消息
但因為時間非常奇怪
都是那種半夜不然就是很晚
除非是我很熱愛的電影
不然我絕對不會特別在那個時間爬起來

因為錯過很多次
所以我默默覺得
難道是很血腥的片嗎?
(這種我無法接受)
好奇之下 我就找來看

只能說
我忘記深夜電影的播放原則了
1. 畫面血腥
    EX. 鬼片
2. 剛好是那時段播出
    (我就在兩點的時候看過Scott Pilgrim vs. the World)
3.  Dirty Movie

本片最吸引人的地方
是Cast的部分
兩位平時極其優雅又美麗的女演員
在這裡突破性的演技
以及印象中不是會演這種片的James Franco

看到大約15分鐘後
就已經有了會是搞笑電影的底了
但背景是中世紀
不管說什麼
也要堅持住時代的呈現

所以
當出現古英文的時候
我笑了
出現白話的色情英文時
我笑得更大聲了

因為兩名女演員
我無法討厭這部片
他們演得相當出色
氣氛呈現得很完整
並且老實說
這部片很棒

至於我看到下流梗的無言
想要知道的朋友們
請自行觀看
特別留意台詞
如果知道英文的意思
會感受到更多無言

超級推薦!!
(應該吧)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5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Scary Movie 5
此分類上一篇:It's Kind of a Funny Stor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