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7 22:00:00| 人氣2,11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ld Child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蠻久以前看過
最近又在西片台出現
才想到還有這篇可以寫

之前看覺得還挺不錯的
但今天又看了一下
怎麼有點瞎趴?

故事大綱
Poppy是住在LA的千金小姐



他不喜歡他的繼母
所以常常找別人一起惡作劇

有一次
爸爸覺得他真的太過分了
所以決定把他送去寄宿學校
在英國的鄉下

一到那裡
一直住在大都市的Poppy當然不習慣



他不斷的跟朋友通信
跟他抱怨這裡的生活
但根本沒有人在意

於是
他和室友們開始了一個計劃
在這個不准男女戀愛的女校裡
唯一可能被逐出的方法就是
勾搭上校長的帥兒子



對Poppy來說
這當然不難
不過當然
有些障礙要跨過

Well
標準的校園喜劇囉
但是還是有點瞎趴

演員部分
Poppy由Emma Roberts飾演



看他的姓氏
應該有人猜得出來
他跟Julia Roberts是親戚



不過他現在自己也發展的還不錯
算是新生代的年輕女演員

Harriet由Georgia King飾演



他是我想要介紹這部的原因
之前介紹過The New NormalMerlin
他跟這幾部影集有什麼關係呢?
不只有 還很大

他就是Goldie



還有來客串的公主



這部是我第一次看到他
我完全不相信我的眼睛
怎麼可能同一個人可以差這麼多?

Kate由Kimberley Nixon飾演



他好像在英國還蠻名的
這裡是我第一次看到他
但之後幾部英國的電影
他的出場率都還頗高
長的樣子很特別
就是正反派都可以詮釋的腳色

Drippy由Juno Temple飾演



這裡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他
之後就為他的印象還不錯
也默默地在發展
演技還不錯

我有點不太知道這部電影想要表達的意思
看過太多有含意的商業喜劇
突然看到校園青春喜劇
就覺得有點不知所措

而且我也不太知道Target在哪
還是沒有Target?
這就是為什麼我突然覺得瞎趴的原因
根本什麼東西都沒有呈現

當然
如果要殺時間還是可以啦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2,113)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Ghosts of Girlfriends Past
此分類上一篇:Because I Said So

紫憶
QQ 我剛打完的留言全不見了QQ
重打一次ˊˋ

這部我有看過!!
當初很堅持要看這部的原因是因為校長的帥兒子是Alex Pettyfer演的,
我一直想把他演的片全找來看,
他在演這部的年紀是我最喜歡的XD
獵殺第四行者之後的感覺就有點老了:P

這部應該是在講女主角從原本的頑劣、排斥這間寄宿學校到發現她媽也讀過而且還是曲棍球隊隊長,
覺得和媽媽有了連繫(她媽印象中應該是過世了@@)
進而也當上隊長帶領球隊贏得勝利,
另一方面也講她在美國交到的朋友都是酒肉朋友在英國交的才是真心的,
這邊應該算比較有教育意義(?
整體而言我覺得還不錯看XD
只是Alex Pettyfer出現的實在是太少了><
2013-05-08 01:29:52
版主回應
哈哈
男主角這裡的確不太有戲份
我對他沒什麼印象
可能是因為Georgia King給我太大的震撼了
我到現在還不太明白
他的腳色反差真的都太大了

其實這也不算教育意義吧
應該是多數大家青少年時期都有發生過的事
不過他還是比較理想的
高中就找到好朋友

我那時候也覺得還蠻好看
再看幾次
就覺得有點蝦趴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覺得
這種校園喜劇
男女主角的浪漫戲份應該要多一點才對
2013-05-08 18:34:03
(悄悄話)
2013-05-08 11:04: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