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5 22:00:00| 人氣3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li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也是我以前看了必哭的電影
但因為是Adam Sandler演的片
所以就是那種前面很好笑
但是後面一定會催淚的那一種

第一次看 真的哭到爆
最後看到結局
我跟家姐是跳起來慶祝啊

故事大綱
一個設計師Michael



他很認真想要給家人好的生活
所以常常埋首工作
因為作息不正常還常常生病



有一次他要出去買遙控器
他走到大賣場的裡面
一個很奇怪的人推薦了一隻給他



並且跟他說
"一概售出既不退費"



Michael覺得沒差
了不起再換一隻
帶了遙控器就趕快回家

而在他正要看DVD時
他老婆走下來
又唸一些百年不變的事
Michael不得不暫停DVD和他講道理

沒想到
DVD停下來了 老婆也停下來了
之後用狗狗做實驗
發現這支遙控器不正常



這支遙控器可以遙控時間
可以快轉還有一些特殊用途
Michael立刻愛上了他的功能
賣給他的人也會不時出現
他不懂這麼好的東西為什麼有人要退貨



但是
遙控器有自動導航功能
你跳過一次
之後都會自動跳過
就算你不想跳過也一樣

Michael到底要怎麼辦?

這一部真的很棒
題材很棒
並且拍攝手法也發人省思

演員部分
Michael由Adam Sandler飾演



他在喜劇界有一定的地位
但我覺得他最近的片有點不太好看
但這一部他演的超級棒
最後那裡 我還是每看必哭

有非常多的笑點
看了都感同身受
但是溫馨感動的地方
他也詮釋得很棒

他和影星Rob Schneider是好朋友



他們會在彼此的電影裡客串
有時看到他們我沒看過的片
找另外一個人也成為不錯的活動

老婆Donna由Kate Beckinsale飾演



不是我要說
她真的超級辣的
裡頭Morty有句台詞
"Your wife's hot body always drives me crazy."
真的不怪他
我都覺得他辣到翻掉

他也演過很多片
像是Under World



Van Helsing



Pearl Harbor 



Janine由Jennifer Coolidge飾演



不得不說
這名女演員真的太經典
從小看到大

由Legally Blonde開始



那應該是我第一次看到他
然後開始很多電影都有他
不管是主演或是客串

現在最印象深刻的就是2 broke girls
Sophie真的演得很好



雖然有一陣子我不是很喜歡他
但他真的演的超級棒的

這部電影非常值得推薦
雖然是拍成喜劇的方式
但一樣的
有很多寓意在裡頭

穿插在歡笑裡頭的親情
是這部片非常成功的地方
以相當多的笑點吸引觀眾注意
時不時地引入他們所要傳達的東西
這部片做的真的非常好

所以我一定要超級大力的推薦
超級超級推薦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3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Alice In Wonderland
此分類上一篇:Spy Kid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