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8 07:00:00| 人氣5,6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海道】戰利品大集合~♥ 真的好會買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海道遊記寫到這裡,終於是最後一篇了,

從7月底去完回來,也已經過了2個月,終於完成北海道遊記,

每一篇都是我用心體會北海道所寫下的,

或許文筆不佳,但一篇篇都是我珍貴的一天天回憶,很開心能留下記錄~

 

最後一篇,當然是要來好好說說我們多會買~XD

因為是蜜月旅行,希望每位親友都能分享我們旅途中的喜悅,

所以這次下手稍微重了一點點~

我知道和很多平時就消費力驚人的人相比,我的戰利品根本微不足道,

但對我來說,買成這樣真的已經是好驚人了!!!!

整張床幾乎都被佔滿了,有些同品項的還是直接堆疊起來,

不然全攤開鐵定超出一張床~~

 

幸好日幣準備的足夠,沒有超過預算,

當然,有很多是買給自己的,

難得一生一次的蜜月旅行,當然要買一些留給自己,

我覺得這一次我真的對自己很好,買了好多平常根本不會買的東西,

買給別人的東西我連想都不會想,買給自己的總是計較來計較去,

幸好德先生還蠻支持我的,才讓我買了那麼多戰利品,

 

第四天去富良野的戰利品,大多是買給自己的,

 

像是薰衣草保養品、精油,還有面紙套,

現場試用時,其實就好喜歡,要買時,還是想了好久,

幸好現場瘋狂的搶購人潮,有加速了我下決定的時間,

實際使用確實也是蠻好用的,這些保養品相當保水,而且一點也不油膩,味道也很抒壓,

 

在台灣一直想買一個好看的面紙套,但一直都找不到適合的,

好不容易在北海道找到了,一個雖然不是太便宜,但做工很細,

放在房間裡,是不是心情都變好了~

 

最讓我覺得浪費的是這個小樽買的音樂盒,

當時逛小樽音樂盒堂時,原本只打算買伴手禮送人的,

但進去逛了好久,有好多都好喜歡,

最後德先生很堅持要讓我買一個,當做蜜月的紀念品,

我們選了一個好漂亮的,很謝謝德先生送給我的蜜月禮物~~

 

我送給自己的小小紀念品,

熊及哈蜜瓜都是北海道很具代表性的東西,

這吊飾很適合當做北海道到此一遊的紀念~




在小樽喝咖啡拿到的杯子,很有紀念價值,

 

在小樽的音樂盒堂買的伴手禮,

在這裡主要是要買給外公的禮物,外公很喜歡各式各樣的藝術品,

 

來到北海道一直找不到合適的禮物送給外公,

終於在最後一天找到適合的店家,

為了挑選合適的禮物,在這裡花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敲定,

帶了一對可愛的小貓音樂盒,音樂也是在那裡千挑萬選適合的,

希望外公會喜歡~

 

德先生送給朋友小孩的禮物,

木馬音樂盒粉粉嫩嫩,好適合送給小女孩,

如果我自己有生女兒,也希望能買一個送給她,

 

來到日本幾乎不可能不去藥妝店,

但旅行社的行程裡,通常很難安排藥妝店的行程,

都要跟導遊特別要求才有可能會去,

在時間那麼急迫的情形下,我們好不容易爭取到15分鐘的時間,

真的是隨便看到什麼就拿了,

在台灣就已經做好功課的AD軟膏治療濕疹特別有效果,建議買大盒的會比較划算,

EVE頭痛藥,據說對頭痛非常有效,

還有團友大推的塗抹式OK繃,塗上可以保護傷口不刺激,

以及嬰兒使用的藥物~~


 

北海道最有名的馬油,

導遊說北海道賣馬油的產品很多,功能也都不盡相同,

他推薦昭和新山的馬油最純,功能性也最多,

我們也買了四罐,打算回家孝敬爸媽,

馬油可以改善皮膚乾燥的問題,平常需放置於冰箱內保存,不然馬油是會融化的喔!

要記得跟爸媽說明用途,不然搞不好被當成炒菜油~~XD

 

大小沼國家公園必買名產-活裂燒烏賊,

這烏賊吃起來的口感像是新鮮現烤的烏賊切成絲,

味道很甜,鮮美Q軟,吃起來有水份,牙口不好的人也適合吃,必買,

只有大沼國家公園停車場旁才有賣喔!

 

北海道必買名產-HORI哈蜜瓜果凍,

吃起來和一般果凍的口感不同,感覺起來像是在吃哈蜜瓜的果肉,很香甜,

名產店都有賣,但機場買最便宜~~

 

免稅商店買的,包裝不同,但內裝一樣,價錢也便宜一些,

如果是自用的,買這種包裝比較划算,

 

六花亭咖啡千層派,

去北海道的人幾乎都會買,一般是一盒10入裝,

但在免稅店只看到一盒5入裝的,反正有就好,

但後來發現,在機場買的價錢最便宜,建議在機場購買比較划算,

吃起來咖啡味道蠻香的,但有些偏油偏甜,而且保存期限很短,要儘快食用完畢,

 

六花亭草莓巧克力,

這款巧克力裡面包的是乾燥的草莓,

裡面的草莓吃起來酸酸的,脆脆的,搭配外面巧克力微微的甜,酸酸甜甜,很好吃,

喜歡甜一點的人也有白巧克力的可以選擇,

盒子也好漂亮,吃完可以把盒子收藏起來~

 

LeTAO伯爵紅茶巧克力,

在各大景點都沒看見它的身影,免稅店更是沒有,只有在小樽才有看到,

同時吃的到伯爵紅茶及巧克力的味道,很香濃,有一些甜,但還可接受,蠻好吃的,

 

包裝很精緻,送禮也很體面,

但一盒蠻小的,價錢也不便宜,


 

不買等於沒來過北海道的薯條三兄弟,

這不用我講,大家應該都知道,北海道最有名的名產就是薯條三兄弟,

台灣跟北海道買的價差很大,印象中是兩倍的樣子,

有到北海道一定要買幾盒回來,

目前北海道有很多店家都有限制購買的盒數,當地價差不會太大,

記得也是機場買最便宜,1盒500元日幣,

有看到就要趕快買,

這次我們也買了12盒回來,大家可都是一箱一箱的買呀!

本來我們只想買個6~7盒,我只能說團體的影響力真的很大,

到最後我們也失心瘋的買了12盒回來,

事實證明這是挺不錯的伴手禮呀!不但發光光,還大受好評呢!

下次應該再多買一點~XD

 

這是導遊推薦的札幌農學校餅乾,聽說非常好吃,我們也買了一盒回來吃吃看,

奶香味濃郁,口感也很脆,蠻好吃的,值得買,

保存期限一樣很短喔!一不注意就過期了~

 

北海道水煮玉米真空包裝

在各景點或是免稅店都買的到,一般的生鮮食品是不可以帶回國的,

但真空包裝是可以的喔!

北海道的玉米超甜,一定要帶幾支回來給家裡的人嚐嚐~

 

北海道另一項很有名的特產--牛奶糖,

人多的話就買袋裝的,比較夠發,

 

要送禮好看的就買盒裝的,

北海道牛奶糖的包裝非常多,口味也很多,

哈蜜瓜及牛奶口味算是當地特產一定要買,其他的就挑自己喜歡的囉!

這次我們也買了很多包裝都不相同的回家,不僅送禮方便,也很能代表北海道的名產,


 

戰利品分享差不多就到這裡啦!

大部分的名產幾乎到各個景點都買的到,有些則是某些景點才有的限定商品,

這次去北海道買的戰利品,大約有3/4都不是自己的,但買的很開心,

精心挑選禮物的過程,看見他們收到禮物開心的表情........無價,這些就值得啦!

北海道真的很不錯買,東西大多好吃,也沒什麼地雷,

零食體積都很大,要帶大一點的行李箱才夠裝喔!

以上,北海道遊記下台一鞠躬~~~~~~

台長: moon
人氣(5,6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旅遊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台中】目覺咖啡~♪ 悠閒的午後時光 ♪~
此分類上一篇:【北海道】~去日本必朝聖的便利商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