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30 07:00:00| 人氣5,93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小朋友戶外踏青行程總覽~ 八里淡水一日遊 ~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接觸大自然了,

住在台北,接觸大自然的機會真的不多,

我和德先生平時的活動大概就是都市散步行程、不然就是逛逛街,

常常覺得待在都市並沒有真正的放鬆休息,

這次,難得和同事一同出遊,到八里桃樂絲森林及米倉國小走走,

台灣有很多地方我都沒有去過,每次大家說的地方我都沒聽過,~ >,<"~

所以總是有高度的興趣及新奇感,這也算是宅女的好處之一吧~XD

 

對八里的印象應該只有左岸和柚子產地,不知道原來八里還有那麼多好玩的地方!

出遊前,我一直很期待這次的旅程~

 

繼小白發了個脾氣拋錨的小插曲,我們還是順利的在桃樂絲森林裡爬山玩耍,

桃樂絲森林有吃有玩,還可以帶著孩子來個大自然之旅,

對有小孩的爸媽來說真的是個不錯的地點~

【台北八里】桃樂絲森林~♪ 體驗大自然 ♪~

 

那一群小人們在桃樂絲森林玩的差不多,開始有些控制不住時,

趕緊轉移陣地,前往孩子們的遊樂園~米倉國小,

米倉國小真的是一個好特別的國小,

不僅遊樂設施多,河岸風景好,還有咖啡可以喝,

帶孩子出門不再是件辛苦的事情了~~

【台北八里】米倉國小‧小米蟲咖啡~♪ 小朋友的遊樂園 ♪~

 

結束了這趟小朋友的行程之後,接下來就是大人的時間啦!

我和德先生還加碼去了淡水走走,

好久沒到淡水來了,一切的風景、美食都讓我們好懷念喔!

從八里到淡水沿途,我們一直追著夕陽跑,

可惜到了淡水老街後,夕陽已經下山啦~T,T~

看得出照片裡有一絲絲的落寞感嗎~~

 

落寞不到五秒鐘,馬上被旁邊的觀光船吸引,

現在的船怎麼都做的那麼華麗呀!記得之前都不是長這樣,

真的不得不稱讚淡水這幾年來的進步呀!

 

看不見夕陽的失落感,馬上用食物來彌補,

立馬衝去來淡水不能不吃的阿香蝦捲,平常都排好多人,幸好今天沒排隊,

 

蝦捲真的好好吃呀!

外皮好脆,肉餡好香,吃起來不油不膩,

即使吃過很多次,每次吃都還是好好吃~~

 

這次來才發現,淡水也開了茶湯會,

最近一直好想喝茶湯會的鐵觀音,但一直都找不到機會,

哈哈~這次終於被我遇到了吧!馬上買一杯解相思之苦,

鐵觀音的茶味真的好香,三分糖的甜度剛剛好,好解渴~~

 

到淡水時,已經差不多晚上了,剛好時間來逛逛英專路,

英專路上其實有很多好吃的美食,有些店要到晚上才有開喔!

位於英專路中段的位置,有一個小攤在賣甜甜圈,以前念書時常常會買,

他們家的甜甜圈好吃又便宜,一個才$10,現在哪裡還買得到$10的甜甜圈呀!

 

剛炸好的甜甜圈熱呼呼的,非常鬆軟,一點也不油膩,真的超好吃的,

店家生意很好,剛起鍋就馬上賣光,每次去幾乎都要等,

這次難得看見櫥窗裡還有幾個甜甜圈,馬上衝過去買,

跟以前學生時代吃的味道一樣好,大大推薦,

來淡水如果有待到晚上,一定要來英專路外帶~

 

最後,一定要吃一碗阿德豆花才能走,

每次來淡水,我們一定會挑星期六,因為星期日阿德豆花沒開,看看我們有多愛吃~XD,

每次來一定點巧克力布丁豆花加珍珠,再來一份巧克力泡芙,

阿德豆花其實還有很多好吃的甜品,

只是在外面都吃不到那麼不甜不膩超滑口的巧克力布丁豆花,

所以久久來一次的我們,幾乎不會考慮別的,真的超級好吃~

 

吃完阿德豆花,我們終於能夠心滿意足的離開了,

今天真的是好累、好玩又好充實的一天呀!

跟小人們相處了一天,不知道為什麼心裡覺得很踏實,

累攤之後放鬆的到淡水大吃美食,更是覺得無比的滿足,

今天真的是很棒、很美好的一天~~

台長: moon
人氣(5,933) | 回應(2)|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一日輕旅行 |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八里】米倉國小‧小米蟲咖啡~♪ 小朋友的遊樂園 ♪~

Vega
我似乎不斷看到"巧克力"的出現!!
熱巧克力、巧克力布丁豆花、巧克力泡芙...
如果甜甜圈也有巧克力口味,是不是也會淪陷呢?
小心會"月半"唷!
2013-10-31 11:20:49
版主回應
沒辦法,都愛巧克力的兩個人,走到哪都點巧克力,
熱巧克力不是我點的~~(極力撇清中~~)
我也好想甜甜圈有巧克力口味的,可惜沒有,
我想,應該不是巧克力害我發胖的,
應該是貪吃害的啦~~>////<"~~
2013-11-01 11:09:02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3-10-31 15:21:13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3-11-01 11:07: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