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2 07:00:00| 人氣2,96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目覺咖啡~♪ 悠閒的午後時光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有很多有特色的咖啡店,我特別屬意這家目覺咖啡(mezamashi kohi),

咖啡店走日系風格,給人家一種很棒的舒適感,

在台中目前已經有3家店,每一家店的空間設計都有自己的特色,

我們這次造訪的是目覺二店,就地理位置及店內環境來看,我最喜歡這家,

 

每次看見這種大玻璃窗的穿透感,整個心情都會沉澱下來,

 

一進到店裡最吸引我目光的是橫在店中間兩張長長的原木桌,

很少咖啡店會這樣設計,這種共桌的概念未必人人都能接受,

但我特別喜歡這樣大大的木頭桌子,喜歡它的觸感,讓人好放鬆,

這桌子的機動性很高,可以1人、2人、3人、 4人.........,做什麼都好適合~~

 

再來就是這整片快要頂到天的原木大書櫃,

是不是好文青,坐在這裡都覺得自己變得好有氣質,

 

店裡的空間......嗯~~說大不是很大,但說小其實也還好,

每件傢俱、燈飾都很日式,

吧台位子的圓木椅,讓人有種溫馨感,適合停下來品嚐一杯咖啡的旅人~~

 

門口落地窗的位子使用和吧台同樣的圓椅,圓椅上有加軟墊,想必坐起來很舒適,

這個位子採光很好,很適合看書,也很適合發呆,看著過路的行人~

 

大門落地窗的另一邊,是2人面對面坐的沙發椅,

使用怕髒的白色,真的是好有勇氣,椅子上有靠枕,看起來很舒服,

適合想要相互陪伴,又同時想擁有獨處空間的2人~~

 

店內架高的木製地板區,這一區的座位以2人、4人座為主,

採光也很好,不時會有溫暖的陽光照射進來,

這裡很適合姐妹們聚會、同學們討論報告、或是一個人整理資料寫寫文章的好地方~

 

燈具同樣也很有放鬆感,

我最喜歡店裡這個像透明泡泡的燈,很夢幻、很童趣,

讓我暫時回到了自己內心的小世界,享受片刻悠閒的午後時光~~

 

點單是紙製拋棄式,簡約明瞭,

 

店內主要的飲品種類,咖啡、茶、果汁,也有輕食餐點可選擇,

這天因為剛吃完鼎王,肚子飽到不行,我們只想找個地方放鬆腦袋,所以只點了喝的,

 

每週精選單品咖啡,$150,

第一次來的咖啡店,我幾乎都會點無糖的黑咖啡,我想先喝咖啡的原味,

很多人都問我,黑咖啡喝起來不都一樣,不就苦苦的酸酸的,不好喝,

其實,每家店的黑咖啡真的都不一樣,也不是每一杯喝起來都是苦苦的酸酸的,

每一種咖啡豆所沖泡出來的咖啡,味道都會不同,

不同的沖泡方式,同樣的咖啡豆,也會沖出不同味道的咖啡,

黑咖啡並不是杯簡單的咖啡,真要講究起來,其實它是很有深度的咖啡,

當然,我不是一個很懂咖啡的專業人士,對咖啡的口感好壞,沒辦法用專業方式來評斷,

我自己喜歡的黑咖啡口感是比較溫潤順口的,不酸也不苦,

目覺的單品咖啡正是順口的黑咖啡,我很喜歡,

 

店長每天喝的牛奶咖啡,$145

衝著名字叫店長每天喝的咖啡,我們就點了,應該就是拿鐵咖啡吧!

喝起來同樣很順口,多了牛奶,口感更溫醇,有種溫暖的感覺~~


 

其實吃完鼎王,距離我們最近的目覺應該是本店,同樣都在公益路2段,

但我比較喜歡二店的環境,寧可繞點遠路也要去,

事實證明,二店的氣氛真的好好,

坐在裡面,點杯咖啡,整理手邊的旅遊日誌,很放鬆,很悠閒,好久沒這樣享受生活~

都市人的生活總是很匆忙、很緊張,有這樣一個放鬆的空間,真的很棒,

雖然這次我們只點了杯咖啡,沒有吃他們家的餐點,

但整體環境及服務態度都讓我覺得很好,很愛目覺,

下次再到台中時,我要再到目覺去享受片刻的悠閒時光~~

 

 

店家資訊:目覺二店(mezamashikohi)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恩街8號

電話:04-2310-2616

營業時間:9:00~22:00
 

 

台長: moon
人氣(2,962)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旅遊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台中】TOMER~♪ 適合背包客的日租套房 ♪~
此分類上一篇:【北海道】戰利品大集合~♥ 真的好會買 ♥~

(悄悄話)
2013-10-22 10:07:58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3-10-23 15:08:51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3-10-23 16:13: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