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3 07:00:00| 人氣3,9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TOMER~♪ 適合背包客的日租套房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去台中,幾乎都是住汽車旅館,

台中的汽車旅館空間大,裝潢很有特色,

有很多家庭會一家大小入住,汽車旅館已不再是情侶的選擇,

這次到台中,我想要有不一樣的選擇,試著找了幾間民宿,

台中好像日租套房居多,或許是因為市區的關係,

最後,選了一間臨近逢甲夜市的試試,

依著地址尋找,有些不太好找,我們還在大樓外繞了好幾圈,就是找不到,

原來TOMER的接待處位於某棟大樓內,門口很低調,不仔細看很難發現,

 

看見門口放著TOMER的鹿頭招牌,更確信我們沒有走錯,

 

因為入住時間為下午5點,提早抵達的我們,不得其門而入,只好在附近逛逛,

在TOMER的旁邊開了一家非常特別的文具小店~IPAPER,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日本進口紙膠帶、鋼筆、筆記本等等,

雖然店小小的,但很有特色,

很喜歡紙膠帶,所在在裡面逛了很久,日本進口的紙膠帶質感好,但價格也高,

最後打包了一個交通工具圖案的膠帶,

雖然是塑膠材質,沒有紙膠帶來得有質感,但還蠻特別的~



逛完IPAPER,終於差不多下午5點了,

TOMER前也排滿了要入住的人,看起來都是兩兩一對的情侶,

店裡的櫃台很小,只擠得下2~3組客人,其他人很有耐性的排隊在外面等,

10分鐘後,終於輪到我們,

趁德先生在登記資料時,參觀了一下小小的櫃台,非常的美式鄉村風,

鹿頭似乎是TOMER的招牌,在外面的立式招牌上也有鹿頭的蹤影,

 

車牌裝飾的櫃台,有著濃濃的鄉村風格,

 

櫃台上擺了一台老舊的打字機,

會發出"噹"聲換行的墨水打字機,現在已經很少見了,它的年紀可能比我還老,

濃濃的美式鄉村風在櫃台的裝飾上清晰可見~~

 

今晚住的套房就在櫃台的對面大樓裡,

從這裡開始,和我想的有些不同了,

或許我住習慣了比較有特色的民宿,

所以看見大樓的門口,讓我的心裡有些小失落,

畢竟是出來旅行,總是想住和家裡不一樣的房子,

 

歸還鑰匙是隔天直接丟進信箱裡,不透過櫃台,

我自己感覺這樣的方式好像少了一些溫暖,

不過很便利,也很有隱私,

 

每間套房的大門都是獨立門鎖,

房間裡面貼了入住須知,有中英日文3種語言,

看來應該很多外籍人士及背包客入住,

 

當晚入住的房型是孟菲斯,房間擺設和官網上的一樣,但感受到的氣氛和我想的有些不同,

我覺得裝潢和IKEA的樣品屋很類似,裡面的傢俱幾乎都是IKEA的,

我很喜歡IKEA的裝潢風格,但我待在房間裡面卻沒有很放鬆的感覺,

或許是空間設計上有些壓迫,或是不那麼協調吧!

 

房間裡的傢俱擺飾很有一致性,也很有IKEA風格,

 

床很軟,但或許是心裡因素,這天我並沒有睡的很舒服,

窗外望出去可以直接看見大樓的中庭,好像住朋友家的感覺,

 

廁所沒什麼特殊裝潢,就是很一般的廁所,

我對廁所有些潔癖,廁所有些死角並沒有很乾淨,

我想,應該是我自己要求太高吧!

 

毛巾、基本的盥洗用具都有,

 

或許因為廁所的關係,我開始注意到房間裡的清潔度,

對我來說,還有再進步的空間,

市區的套房有都市的壓迫感,讓我不容易放鬆,

我們可能比較適合空間再大一點的房型,

就價位和品質來看,很適合背包客來住一晚,

但對於比較像是放鬆休息,會久待在房間的行程來看,並不是那麼的適合我們,

就需求上來說,它離逢甲夜市很近、價位很便宜,這是它的優點,適合有這樣需求的旅客~

 


店家資訊:TOMER日租套房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0巷31號

電話:0973-087-843

注意事項:入住時間下午5點,退房時間中午12點

台長: moon
人氣(3,93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台中】兩天一夜鼎王行程總覽~
此分類上一篇:【台中】目覺咖啡~♪ 悠閒的午後時光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