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7 08:00:00| 人氣14,1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視覺及味覺的美食饗宴~♪ Hana錵鐵板燒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我終於有機會可以一嚐紅錵鐵板燒的美味啦~

4月份是我的生日,德先生居然帶我去我一直想吃的紅錵鐵板燒,真是太開心了!~^__^~

之前曾經去過一次101的紅花鐵板燒,但餐點給我的感覺有些不如預期,

後來才知道101的紅花和農安街的紅錵不一樣,讓我對農安街的紅錵更是好奇,

可惜這樣高檔的頂級餐點沒有辦法想吃就去吃,平常的日子去吃,自己也會有些捨不得啦!

這次等到了生日,德先生終於一圓我的夢想啦!

紅錵鐵板燒已更名為 "Hana 錵"囉!我想這樣應該會更好辨識吧!

畢竟名稱太像,經常容易搞混啊~=,="~

這篇的圖有點多,我的廢話就不多說啦!請大家欣賞圖片吧!

Hana錵原來在三井旁邊啊!我現在才知道,不知何時有機會去吃一下三井,

(德先生:你不要得寸進尺了啦~>,<~)

Hana錵在二樓,一樓的招牌很醒目,黑底白字,不會找不到喔!

樓梯旁有一排好漂亮的櫻花裝飾,超適合拍照的,今年來不及賞櫻的朋友,也可以來這裡過過乾癮~

(德先生:你把這裡當成觀光景點啦!這裡可是高級餐廳吔~) 

進到2樓用餐區之前,會看見這一大片的紅酒放置區,珍藏了許多好酒喔!

喜歡小酌的朋友也可以開瓶紅酒,搭配鐵板燒,光用想的就很棒,

不小心拍到德先生來不及逃走的身影,極力奔跑~哈~還是來不及~

 

這就是我們這次享用大餐的鐵板啦!鐵板亮晶晶的,好乾淨啊!

店內的裝潢幾乎以黑色系為主,黑色的裝潢配上啵亮的鐵板,突顯整間店的質感,

桌上吃飯的傢私很多,都擺放的整整齊齊,

一坐好位子,服務人員馬上送上菜單,菜單依舊是黑色系,是有店內圖片的硬面精裝本, 

 這次我們點了網路上大家推薦的特選全餐海陸全餐

主菜選擇沙朗牛排全餐(8oz)培根雞排

也有和牛套餐及雙人套餐可選擇喔!不過價錢就更高一些了!

店裡也有單點的菜色可選擇,

趁著上菜的空檔四處拍拍,桌上擺著現磨胡椒及鹽,口味較重的人可斟酌添加,

不過這次的用餐經驗是,完全沒用到,廚師的調味已經很好吃啦!不需要再加了!

桌上擺著洋蔥調製的沾料,有淡淡的蜂蜜味道,是中和油膩的好幫手,

沾什麼都好好吃,單吃也好吃,

這是當天的主廚,穿著雪白的廚師袍站在鐵板面前專注的料理食材,好帥氣啊!

首先第一道開胃菜上桌囉~鮭魚捲黃瓜佐梅漬番茄

鮭魚好軟好甜,一入口就化開了,完全沒有魚的腥味,

搭配的梅漬番茄也好好吃,梅子的味道完全進到番茄裡,

但番茄並沒有因為是醃漬的,口感而變的軟爛,好好吃!相當清爽開胃,

下面藍綠色果凍狀的東西有點微酸,沒有太特別的味道,服務人員其實有介紹,但我忘記了~=,="~

湯品~海鮮清湯

也有海鮮濃湯可選擇,是番茄巧達湯底,但我比較偏好清湯,

這道清湯的海鮮味超濃,喝起來鮮味十足,裡頭的海鮮配料也好新鮮,超好喝的,

德先生選擇菠菜湯,菠菜湯是濃湯,也不錯,口味比較濃稠些,

每人會附上兩塊大蒜麵包,大蒜麵包很好吃,大蒜抹醬的香氣濃厚,麵包Q軟好吃,

正如網路上說的,大蒜醬抹的恰到好處,不會太多而過於油膩,也不會太少而乾硬不好入口,

下一道餐點準備上桌囉!擺盤好漂亮啊!

鳳尾蝦時蔬佐蜂蜜芥末醬汁

香菇和花椰菜都好新鮮,也好大喔!吃起來非常多汁,

這個鳳尾蝦蠻大隻的喔!實在是因為香菇及花椰菜都太大了,才覺得它好像很小~=,="~

這蝦子超Q彈,刀子還會被彈開呢!肉質吃起來好鮮甜,蝦肉脆脆的,非常好吃,

千萬別錯過這道鳳尾蝦啊!是我吃過最Q彈新鮮的蝦子了,大力推薦它,非吃不可,

現在回想起它的滋味,還會流口水呢!

培根捲干貝佐紫蘇葉,這是點海鮮全餐的才有喔!

擺盤都好講究,也好漂亮啊!

干貝好大顆,肉好緊實,但吃起來沒有干貝一絲一絲的感覺吔!應該是新鮮干貝的關係吧!

一定要記得配上紫蘇葉喔!紫蘇葉的香氣讓干貝整個大加分,去除了些許的油膩感,更好吃~

這道也是海鮮全餐才有的時令鮮魚-圓鱈佐松露

圓鱈的外表煎的焦香,入口即化,味道好鮮嫩,

搭配上濃濃的松露醬汁,好濃郁啊!松露的味道超濃重的,濃到我有點無力招架,

吃到這裡肚子已經好飽了,主菜都還沒上吔!吃了兩口只好把剩下的讓給德先生吃啦!

 

蒸蛋佐魚子醬鵝肝醬

這道是特別招待壽星的唷!蒸蛋放置在特製的蛋架上,擺盤好別緻,

用鐵板蒸出來的蛋特別的軟嫩,鮮嫩的蒸蛋上頭放上一片鵝肝,再加上一匙魚子醬,

整個蒸蛋的鮮度瞬間破表,吃到下面還有驚喜吔!蒸蛋的最下面還有一些黑松露,

集頂級食材於一身的蒸蛋,真的是太高級,太令人驚豔啦!

吃到這裡,本來以為主菜也差不多該上了吧!因為肚子實在是飽到個不行,

沒想到居然還有凱撒沙拉~~

服務人員貼心的提醒醬汁在盤底,免得用餐的人吃完了才發現原來有醬~=,="~

凱撒沙拉的蔬果好新鮮、很脆,處理的也很乾淨,完全沒有黑掉、黃掉的部分,

下頭的凱撒醬鹹鹹香香,蔬菜沾著凱撒醬吃起來好清爽喔!

感覺嘴裡的油膩感瞬間被清空,即使肚子很飽,還是把這道沙拉吃光光了~=,="~ 

連德先生也很訝異我會喜歡凱撒醬,因為我平常是不沾沙拉醬的,但這個真的不一樣~

哇~開始料理主菜了,雞排及牛肉都好大塊啊!

鐵板燒真的是一種視覺及味覺的料理啊!不僅是味覺上的享受美食,

料理的過程,也是一場視覺的饗宴啊!

主菜們被切成一塊塊的,雞排呈現金黃色,牛肉粉嫩粉嫩的,看起來都好好吃啊!

沙朗牛排(8oz)

主廚在料理前會先詢問肉要幾分熟,因為我和德先生都怕血的生味,希望主廚能煎的熟一些,

份量好多啊!牛肉被切成骰子狀,非常好入口,

牛肉相當的厚實,相當軟嫩多汁,不會過於老硬,也沒有牛肉的腥味,超好吃的!

看看牛肉的切面,外表煎的焦香,裡頭還粉粉的吔!

旁邊還附上一些蒜酥及玫瑰鹽,配上牛肉一起吃,更增添了牛肉的鮮甜滋味,

好的牛肉,沾上一些玫瑰鹽,單純的吃肉的原味,就很好吃了!

真是太好吃了,以後我吃不到,要怎麼辦啊~~~~>,<~ 

(德先生:你在演食神啊!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培根雞排

先將雞排煎熟、切塊後,再配上培根、辣椒及蒜拌炒後上桌,也有附上玫瑰鹽及蒜酥喔!

雞排的皮煎的超脆的,我很少會吃雞的皮,但這個真的好吃,完全不會油膩,

雞肉則是非常的鮮嫩多汁,味道調的剛剛好,

雞排裡面還粉粉的呢!透出水水的光澤,外皮酥脆,裡頭滑嫩,堪稱一絕啊!

真的好飽了呀!只好又把一半轉送給德先生啦!

原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想不到主廚開始輕快的炒起青菜來,

對喔!鐵板燒都還會有炒青菜的呀!

高麗菜炒培根

可千萬不要小看這道菜啊!原本以為就是一般的炒青菜沒什麼,想不到令人為之驚豔,

高麗菜完全吃不到一絲絲纖維,怎麼可能呢?蔬菜怎麼會沒有纖維呢?

高麗菜清脆鮮甜,這種程度的甜,纖維的細緻,我想這應該是高山高麗菜吧!真的好好吃啊!

即使是已經完全吃不下了,還是把這盤菜吃光了~=,=~

自然光再來一張,這張照片的顏色就自然許多了,實際的味道真的比看起來的美味太多了,

最後即使是吃不下了,還是一定要嚐嚐這道炒高麗菜啊!不吃可是會後悔唷~

正餐的部分終於結束啦!套餐的份量真的好多,看好多人吃到最後都打包外帶呢!

飯後甜點用餐區則是在另一頭,燈光有些昏暗,空間還蠻大的,

剛好適合在這裡消化一下剛剛的大餐,

有些座位旁的人工造景佈置的好有日式風格,

這是飯後甜點及水果,和之前餐點的品質相較下來,這份點心看起來略為遜色,

甜點是焦糖布丁,上面的焦糖脆脆的,布丁的口味一般般,有些偏甜,

上面點綴的咖啡豆還蠻香的,中和了焦糖的甜味,

飲料則有冰飲及熱飲可選擇,

 

冰飲部分選了冰咖啡,咖啡味道一般般,奶精味有點重,如果使用牛奶調味應該會好些,

熱飲部分則是選擇熱蜜柚茶,喝起來的味道和韓國柚子茶一樣,有柚子的果肉,還不錯,

爬文時,有許多人說甜點讓人覺得整份餐有些虎頭蛇尾,我自己也有這種感覺,

如果飯後甜點的品質及精緻度能夠再提升一點,整個套餐給人的感覺一定會更棒,

好可惜沒有一個完美的結束啊~

上述的菜名都是自己亂取的,不是實際的名稱喔!真正的菜名請問主廚~~

Hana錵鐵板燒的食材品質真的是沒話說啊!給他九十分,甜點的部分稍做改進就逼近一百分啦!

吃的出來用的食材都非常的好,餐點的料理、擺盤也都非常的精緻,

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也超好,一直隨侍在旁,

幾乎一吃完盤子就收走了,也會解說餐點的內容物,服務滿分,

用餐的環境更是沒話說啦!店內乾淨,用餐座位舒適,不擁擠,廚師也好帥氣,

一餐2個小時吃下來,像是看了一場好精采的表演,視覺味覺都大大滿足~^__^~

名片的設計也很有趣..."錵非花,無分號",可見也是有很多人把101的紅花跟農安街的紅錵弄錯吧,

店內也有集點活動,晚間套餐滿10點可折抵$1,000喔!

 

很謝謝德先生請我吃那麼好的一頓生日大餐,真的好好吃也好滿足啊!

5月就是德先生生日啦!看來要換我傷腦筋囉!~>,<~

 

店家資訊:Hana錵  (原紅錵)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32號2樓

電話:02-2596-7204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30

台長: moon
人氣(14,1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今日我最大 |
此分類下一篇:~♥ 來自各方溫暖的生日祝福 ♥~
此分類上一篇:~☺臭屁豆豆生日快樂☺~

Kelly
也好久沒吃這家了....
2012-05-03 17:25:08
版主回應
真的喔!
真的好好吃,但不能太常吃,
荷包會失血~
2012-05-03 18:13: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