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5 16:36:11| 人氣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FTV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4(一)
今天早上8:30就到公司了,為了要準備基測百分百國文科的發表會。
是真善美全省業務會參加的一個說明會,今天大概有70人左右。
早上幫忙寫信封泡茶等,然後上去照一些活動照片。
站了好幾個小時,腰還蠻酸的。
中午發完便當後,下來吃飯。
吃完再上去,算是親眼目擊那些業務直銷的那套。
喊口號,精神喊話,隊呼那類的,整個就是營隊吧!
但他們大部份的業務都是大學生,我覺得還蠻驚訝的,畢竟這樣的人如果來跟我推銷,站在家長的立場,我該怎麼相信他的專業?或是該怎麼說服我?這類的。很難吧,畢竟這套產品並不是一兩百元,而是動輒一萬多元以上的。
所以這點我比較質疑,雖然可以親眼看見他們團隊的決心和誠意,但在銷售媒介這點上我還是比較無法理解。

今天比較累。
雖然我是很願意幫忙,也是不拘小節的人,但是這樣下來還是有種被當免費工讀生在使用的感覺,有點疲憊。

下午到華視去錄"台灣好厝邊"的節目,是民視跟華視租的綜藝棚。
地點在華視的四棚。
華視比民視的大門氣派啊,畢竟是一整棟的電視台。
看到了婷婷(?)之類,不太確定的藝人。
去化妝間的時候,特地站近一點觀察了一些化妝師的法寶有哪些。
大部分蠻多MAC、BOBBI BROWN的蜜粉或是眼影一類,還有許多瓶貌似RMK液狀粉霜多色號,benefit零瑕疵底妝盤,MJ多款色號的唇蜜等等,非常專業。
最重點是有很多刷具,化妝師是拉著拉桿包上下班的,空姐噢!!!!哈哈!

今天節目內容是"多元開發就業方案",邀請的來賓有勞委會職訓局桃竹苗地區的主委,還有利用多元開發成功就業的案例兩位,以及地方多元發展成功的案例兩位。主持人是雅惠?之類,小小一隻,國台語都很流利。

接著又開了一下子國民年金的會議,腦力激盪關於國民年金開辦儀式的形式部分。因為同事第一次去的時候被嫌沒創意,所以這幾天都在腦力激盪,然後星期三要再次提報。

參與他們的會議到七點左右,下班,明天加油。












台長: changeli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