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1 15:18:1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TV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1
這禮拜開始每天早上都不到九點就到八德路這邊了,然後到附近去吃早餐,稍微晃一下。其實太熱了,都沒有辦法走太遠。
postcard陰魂不散,每天陪著我上班,一直重複著做那麼不需要思考的事情,真的很可怕,很像機器人,而且很快就倦怠了。
angel非常了解我的處境,請我幫忙一下找基測訂單退換貨的資料,
太好了,現在只要有不是明信片的工作我都很開心。
辦公室是一個很奇妙的場所,上司和下屬之間的gap,還有同事間誰和誰咬耳朵,辦公室緋聞等等。

中午吃雞肉飯,月是故鄉明。
挖眼案太過驚悚,唉!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都還沒嫁就死於非命了。

下午幫可凡標示健康局衛教中心的資源總表,
可凡一開始一直強調這個很重要,要很仔細之類的,我心裡想說太好了,
終於有工作了!!!
結果十分鐘就做完了,哈哈哈哈!!什麼嘛!真的是溫柔的小白兔。

實習啊!和打雜以及做雜事的比例,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
想著Vic都不知道前進到哪邊去了,
我也得好好加油啊!












台長: changeling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