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5 16:48:08| 人氣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FTV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5
買了星巴克才進公司,台北電影節買一送一的票硬是要用,還和店員小聊一下,真可愛。
早上我又是繼副總之後的第二名,副總還請我吃了兩塊梨子,真好。有媽媽的溫暖。副總最愛叫我:同學。

十點開國民年金的會議,繼續腦力激盪。有很多瘋狂的點子,很好笑,但實際上只有10萬元可以執行,場地的限制也很大,所以大家多度全場靜默。
本來學姊寄望我可以生出很有創意的點子,無奈這個案子我本身沒有太多想法,覺得漏洞很多,好像怎麼做slogan都假假的,只是一個口號的感覺。
很喜歡和大家一起開會,體會一下他們平常工作的情境,我覺得這個團體的感覺很像學生團體,很溫馨很和樂的感覺。蠻喜歡的。

今天佩菁姊姊和我都是穿雪紡紗,很好笑,我們被譏笑為穿睡衣上班下午要請假回家睡覺。

中午和可凡,崇豪去吃午餐。在台視旁邊的一家老簡餐店,很好吃我覺得。
但很不好意思又被學姐請吃飯了。
我很喜歡他們兩個,因為很真誠很照顧後輩的感覺。
我們聊了一些他們以前大學生活都在幹嘛,還有研究所的東西。
學姊和崇豪都建議我要讀研究所,不僅僅是為了那份學歷,更多為了研究所有更縝密的思考訓練,和學習找資料等等的各種方法。
這些建議對現階段正徬徨的我其實很受用,就算沒有學到很多技術性的東西,這些東西真的很中肯。

學姊以前是畢展的主席耶,真酷。是第九屆畢展,他們那組的片子還入圍了女性影展,名字叫做"早生貴子",有空要去影音實驗室找找庫存。
她還跟著影展做巡迴講座,好酷啊!而且還是書卷獎常客,推甄上政大廣電所,只能說真的是非常優秀的學姐。還有很多我可以學習的地方。

明天要跟一群外包的製作團隊到基隆去拍片,一大早七點要到後山埤那附近集合,加油!當個有禮貌的孩子!明天加油!


台長: changeling
人氣(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