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4 01:51:1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新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第二個禮拜了

對於變身為有職業的人
沒有太強烈的感覺
畢敬和之前做的事情還是有相關

不久就強烈感受到
時時提醒自己目標是什麼想做什麼成為什麼
這件事情有多重要
因為上班的節奏總是忽快忽慢
快的時候趕到沒有時間多說話
慢的時候懷疑自己再幹嘛
於是時時提醒自己
別忘了一開始的想法
和前輩們給的話
當作是學習又有錢領
膽量最重要

上班第二天就拍了通宵
其實一天沒睡一點都不算什麼
但是要看是為了什麼不睡
還是學生的時候
是為了夜唱和朋友聊天或是做作業
而這次是工作
印象蠻深刻的
雖然不是什麼重要的腳色
至少醒著動著眼睛亮著

帶我的PA姊姊很有經驗
在這位子上可以做兩年雖然不同公司
但是也算經驗老到了
要多跟她學學
然後學會讓自己上班的時候不要分心
事情一多也要心平氣和
然後記得她說的
不用急著幫她做她可以一個人完成的事情
自己要去發掘還有什麼事情沒做

我要變成聰明的大力士

自己偷偷設下一個小夢想
希望在一兩年內可以和羅導拍到片
真想親身感受他的風采

加油
PA girl!
be TOUGH!

----------------------------------------------------------------------------------

對媽媽
還在學著如何報喜不報憂
從小到大都太習慣坦然的面對
什麼事都可以分享
只是當離開身邊的時候
不好的事情變成他的負擔
就算只是小小的不好的事情
對他來講也許也是一種負面情緒和無力感吧
因此我告訴自己
下次如果是我自己可以處理
並且已經發生過處理完的不好的事情
就讓他過去吧
別讓爸爸媽媽擔心了

----------------------------------------------------------------------------------

過幾天就不會再想了
曾經他就坐在左手邊
在我身後
在我眼前

----------------------------------------------------------------------------------

開始工作領到第一個月的薪水前
有一個窮困的間隙
但是又不想再和家裡拿錢
省省省
希望能夠早點拿到之前打工的錢
補補我的缺
冬天來了我也需要買衣服了
為失去的愛衣哀悼
我想念妳

---------------------------------------------------------------------------------------

哥哥也要開始上班了
家裏確確實實要變成只剩下爸媽了
希望全家人都身體健康
平安快樂
最簡單的願望卻也最貪心

台長: changeling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