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0 01:14:4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焦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兩天終於寫完對得起自己良心的自傳

然後又開始寄發
今天晚上回家以後
爸爸問寄了幾封了
我說我不知道
怎麼不多去寄一些英文有關的行政總務等
我不知道是過敏還怎樣
突然變得好焦慮
完蛋了
好想要趕快有一個工作
好想要正正當當的過生活
好想要在填職業的時候不用再尷尬一百次
我是一個失業少女
拜託
我要工作!!!!!

--------------------------------------------------

大家終究都還是為自己好
所以希望我可多嘗試很多工作
書法老師說的公職
爸爸說的大公司
還有一直在身後擔心我的媽媽
和每一個關心我幫我介紹工作的好朋友

學車就要進入尾聲
找工作也開始有點心急
因為至少現在還有這個名義
可以搪塞一般人不好意思了

每一個人都在保護我
只是偶爾還是免不了有些
不被了解的痛苦

需要給我一點時間去排遣
讓我再貼上ok蹦之後
好好的勇敢的站好往前踏

深呼吸
深呼吸



台長: changeling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