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0 21:02:24| 人氣131| 回應0 | 下一篇

版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個人覺得這張圖片很有種攬鏡自照的味道,照著鏡子但又不看著鏡子,反正鏡子裡頭的人也不是自己。

我現在很有種這樣的心情。

設新聞台的心理是矛盾的,既不希望人家瞧著,又希望給甚麼人看看。只得悄悄設了站,不告訴任何人,誰找著了就找著了,看著就看著。

但,當你來到這裡,我就把自己最脆弱的部分,交到你手上了。

雖然這裡只是我胡言亂語塗塗寫寫的空間,但一切都是最真實的。這是種很奇妙的感覺,我在這裡,你們在那裡,我們在這一刻瞧不見彼此,我像個隱士,但又把我心理最私密的部分公開。這從來不是個分享的地方,只是我堆積想法的倉庫,你可以留言給我,也可以只是看看就離開,也許有人看過這個版而更加喜歡我或討厭我,但那都不管,因為,我就是我啊。

是為序。

台長: 薛西弗斯羽小靈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