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7 15:29:28| 人氣1,0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極短小說》代號161先生後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8/7著2013/8/12修改。

海豚讓我想起,第一次偷偷買的對鏈,希望著有天能跟你一起戴上。

但,那成了無法實現的願望。而那條對鏈也消失不見?還真想不起它的下落!

還有畢冊上,那頁你寫的個人資料跟我寫給你的生日書籤卡

 

曾經說過不在提起你,但你給我的感觸實在太多太多

總能讓我忍不住的想提起,卻又害怕被誤會還喜歡著你

真是好矛盾呀~

 

在當時,我不會知道多年後的我,會有這樣子的體會

 

而那學生時期的故事,也漸漸的變成回憶。

已經記得不多了,不知你呢?

 

我寫的告白信內容,說真的,不太記得了。

只記得信紙的圖案,是我最喜歡的青蛙,我一直捨不得用呢!

也沒想過,用上的時候,會是告白信...

當時的心情,也不太清楚了,只記得要用最好看的字,寫給你。

其實一直到現在,我仍然不相信,你說你沒收到那封信(笑)。

寫告白信時,不曾想過要跟你在一起。

只是希望我的心意能傳達給你。

 

記憶裡,你聰明,神秘,總讓我猜不透,所以讓我深深對你著迷。

曾經以為我很努力,而後才發現,那樣的努力,根本不算是努力。

 

你說過的話,很多都不記得了,但讓我覺得傷心的話,直到現在仍記得。

但不埋怨你了啦!

 

以前總是難過的偷偷抱怨你,我跟你就像是兩條平行線,不曾交集

但其實,是有交集過的,只是太過於短暫,以致我以為會變成不同的線。

 

不管你當時是怎樣的想法,到後來我是想謝謝你的

沒有你的狠心,我不會放下的這麼快。

不會清醒的這麼快,才讓難過縮短了呢!

 

你答應過我的事,我仍然記得。

雖然沒有兌現,哈~也無所謂了。

或許是曾經太在意過,才會變成長期記憶吧?(笑)

 

說好當朋友的,不能實現,挺遺憾的。

或許,從我喜歡上你跟你告白那刻起,我跟你就無法成為朋友了吧?

 

雖然努力的不夠,沒能感動到你,但我不後悔線上的2次告白,那是我唯一僅有的勇氣。

也是我所認為能做的努力。這時,是真的希望能跟你在一起的。所以傷心的程度可想而知。

那次是真的心痛了。原來我也有機會體驗到所謂的心痛。

敲打著鍵盤,而顫抖的手,我依然記得。明明天氣就不冷。

當螢幕傳送出"呵呵,我們還是朋友吧?"時,其實我已經淚流不止了。

卻還要裝的我很好,我沒事。

這樣的自己,現在想起時,都覺得心疼。這就是成長吧?

 

不小心發現的某個角落,有著跟你的聊天內容。

我笑了,當時的我怎麼會沒發現,你的冷淡?

我真的太沉醉於自己的情緒,常說了一些違心的話。

當時的我,你一定很討厭吧?

沒想到,在多年後的我,會覺得當時的自己是多麼得愚蠢。

 

最好的紀念是那張合照吧!曾經跟喜歡的人合照,是多麼美的回憶。

 

以前還會倔強的故意不跟你聯絡,其實苦了是自己。

明明那個手機號碼就是捨不得刪。

當對方無所謂時,才發現在意的真的只有我,剩下的只是滿滿的心酸感。

 

離開了那個喜歡你的角色,我可以看的更清楚,跟你的生活上的差異。

感觸雖然多,但不太有情緒了。

 

愛情跟友情都是需要雙方的共識。

 

要是以前的我,會想把這些心情告訴你,然後想知道你的想法

但現在,我希望你不要知道我的改變,不要知道這篇文章的存在。

                                                                                                                            給易桓

 

爰栩把這篇心情張貼在部落格,標題:海豚勾起對你的記憶。分類在"161",設定了密碼。伸了懶腰,滿意的微笑。end~by子姁

 

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

 

子姁想說~

如果最近有在看《小說》SINCERE~純真或者以前看過《小說》代號161先生

對這角色跟故事應該不陌生吧?^^

有了這篇後傳,我可以抽出易桓這角色了嗎?哈哈by2013/8/12

台長: 子姁&海
人氣(1,0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代號161先生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