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9 20:14:21| 人氣7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篇小說》瘋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6/9著2013/6/9修改。

熟悉的店員,多年前見他時,他很冷漠,雖然他不是接洽人員啦。總之這次有禮貌多了,而且他還告訴我,他現在是店長,卻怎樣也沒殺到價,真是可惡。


在門口,發現是男店員,總覺得好講話多了,所以先進去再說吧!!


1次進去詢問,真的只是詢問,因為還沒領錢呀!但卻a了不少聽說要錢的東西?!


2次進去,真的要買了,但人好多,等好久,剛好到了朋友約吃飯的時間!!接洽店員先叫我試用,剛剛詢問的那款手機,其實玩了很久,有點想放空了,卻沒人理我,開始東張西望,發現又多了一位沒看過的男店員,他在跟另一個女生客人在接洽,所以,我無聊的偷偷聽他們講話,那個女生客人還猜錯他的年紀?他表現出失落的樣子,而且店員們都很喜歡互相開玩笑耶?但沒看到店長呢!

那個女生客人問男店員說:『你們認識很久了?指他跟接洽店員』


男店員說:『沒有才認識兩天吧?』就問接洽店員說:『你是上週幾來的呀?


很明顯真的不熟,而且這時我才發現,他是新人!!看起來真不像耶,我的os


3次踏進去,接洽的店員終於不忙了!!


但因為正準備出國去玩,沒想到沒證件,還真的不能辦手機,所以只能先預留手機,而須等證件才能完成!!


付了訂金,保留了一張單子,他重覆了我的名字,不含姓氏的...感覺很怪?只是寫單子,幹麻重複我的名子?突然有這樣的感覺浮現,還不是那種到需要建檔呀?難道我寫了很潦草嗎?


總之,旅行社跟我說證件要禮拜二才能拿...


店長說:那就星期1.2.3見囉!!


同天去手機店3次,卻空手而歸,真是失落極了!!


店長跟接洽店員送到門口

店長看我手中提的東西問:今天是出來逛街的呀?

我說:不是,是特地來買手機的...來不及看他們的反應,我就失落的轉身了,真的很失落拉~~


數日後

終於,拿到證件了,回到了門市辦理


這次多了一個女店員耶!!看起來也像是菜鳥呢?


她說:(指接洽店員)今天一來就問妳昨天有沒有來?因為昨天他休假


os真有默契


當然有了證件,就開始辦理相關的事項,店長是裝傻?還是記性不好?我擔心事,差點成真,就是他忘了要給我的價錢跟說好要送我的贈品,好加在接洽店員都記得,當下真的很感動


店長:我有說嗎?”說完看了接洽店員


接洽店員:你有說


店長:那就送吧


待越久越看的出來接洽人員是新人,但他卻表現的不新人樣耶?只有在偶爾會露餡?

順利辦完手機,終於可以把他拿回家了!!


數日後,突然的發現

瘋了嗎?

竟然在路上以為看到他?正在等紅綠燈的我,嚇到的轉頭

雖然可以跟他自然的講話

讓我挺意外的,但怎能因為一句不重要的話,而覺得他人很好?

''我幫你挑好一點的,反正是他自己說要送的''

天呀,難道是寂寞太久嗎?

雖然知道去那家店就能看到他,但我卻有點害怕看到他耶

因為我無法像以前一樣坦然的面對他

對了,可以去別的門市呀

但我到底在幹麻?太不可思議了

我瘋了嗎?這句話不停的在腦中重複


隨著年紀增長,真的很厭倦暗戀跟去行動

不是害怕失敗,而是過程讓人覺得太漫長,如果能早些知道結果

那就不用經過那些過程了,這樣不是比較好嗎?其實是因為懶吧?

因為我覺得他是生意人,所以,沒必要替客人這麼找想


當時看著你,就覺得你好像我認識的同事,但是名字不同,一定不是

卻對你有種熟悉的感覺,回想你的樣子,有一點點的鬍子,可能是像同事吧?但同事沒有鬍子呀?

而且還真看不出你的年紀?並不想多去猜測...


雖然在網路上找尋過你,但卻一直失落,我覺得早點死心,就不會陷入太深

找不到,讓我慌張呀~~慌張我的心,卻又看到幻影,真是瘋了

漸漸的開始尋找巧合,是怎樣?


知道你的事情太少太少...前進已經不再我的專長了...end~~by子姁

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

子姁想說~~

其實我越來越懶著取男女主角的名字了!!

所以這次用了第一人稱來寫

運動後的靈感湧現呀~~擔心修改又會拖太多時間

所以就這樣趕著貼上了!

請大家多多包涵呀,可能會看的有點辛苦^^"by2013/6/9

台長: 子姁&海
人氣(7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短篇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極短小說》說不出口
此分類上一篇:《短篇小說》麵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