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5 10:07:59| 人氣5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情人節限定系列1-兌換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單身的我本來要排休的,因不想看到情侶在街上逛。
但是同事們都要約會,而單身的我只好上班拉!!
早上人不多,我就如往常一樣的上班。
我在某百貨上班,現在剛好有活動~而我站得地方就是贈品兌換處。
「早阿~明恩~」她是主管
「恩~早~」早上總是特別沒心情
「今天不跟女友約會阿??」
「沒有拉~賺錢比較重要」
「呵~我看是沒人跟你出去吧!!」主管表情變的很故意
「哈~怎麼可能!!我長這麼帥耶!!」心裡一陣酸
「呵~也是拉~我去逛一下!!認真上班喔!!」她最喜歡早上時間到處聊天了!!
「恩~交給我吧!!」
主管愉悅的跑去逛拉~~~
欸~大家都以為我是經驗豐富的人,可能是我的外表讓人誤會了吧!!
我喜歡穿日系風,頭髮中長,身高不高的我170而已,總之條件都不錯!!
但~為啥我的戀愛經驗只有2次咧!!
「先生我要換傘!!」
想的出神,手背突然一濕涼,拉回我的思緒,抬頭一看,一張很濕的兌換卷,跟一身濕的女孩。
我拿雨傘給她「來~小姐」
「恩~謝拉!!」
「外面下大雨嗎?」實在太好奇,眼前這人怎麼濕透拉!!
「恩~超大~」那女孩說完就走了~
那女孩讓人覺得是個個性很開朗活潑的人,我望著她走過的路,地毯上都是她的濕腳印。
「幹麻~見鬼拉?」主管手揮揮「ㄟˋ」
又出神了「喔~妳沒看到剛剛一身濕的女生嗎?」
主管看看四周「沒有阿~幹麻很正嗎?煞到她拉?」主管也是個超級八卦的人
「呵呵~怎麼可能」我笑的敷衍加勉強
就這樣,一直跟主管哈拉,跟一直做重複的動作,直到下班!!
「小恩恩~下班囉!!」主管故意這樣說
「厚~不要這樣叫我拉!!」
「呵呵~沒關係拉!!外面好像下大雨喔!!」
「哈~那贈品拿一個過來撐阿!!」
「不行~這公司會抓到拉!!你不是騎車一下下就到拉!!」
「就這知道妳這麼小氣,走拉!!掰囉~」
走出賣場,又看到那個女孩。她站在門口發呆,不知已經站多久了!!不會是從早上到現在吧!!真擔心她會感冒耶!!上前關切。
「小姐~妳站在這多久拉?」
女孩轉向他(她哭過!!)「喔~是你喔!!下班拉?」
「恩~對阿~要回家了!!」
「喔~恩….」她的表情像是想求助
「妳不回家嗎?」女孩的視線被一對奔跑中的身影吸引,眼神由懷疑轉為憤怒,奔向前去
「你這麼混蛋,早上才跟我分手,現在就跟另一個女的在一起」女孩氣的拿手中的傘打他
「妳怎麼這麼死纏阿!!我要跟誰在一起要妳過問嗎!!」說完便推倒女孩一手還摟著新女友,快速離開,留下女孩在原地大哭。
明恩撿起地板上的傘,走向女孩,「妳還好吧!!」END~

感謝"山東熊"幫我修稿~^^
2005/08/22著by寺町子姁~

台長: 子姁&海
人氣(5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情人節限定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情人節限定系列2-我始終祝福著情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