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30 17:29:29|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鱷魚猴子養在同一屋簷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裡有養過寵物的經驗嗎?

有沒有寵物相殘的悲慘情事發生過?
例如貓兒吃掉小鳥啦……紅龍吃掉紅燈籠啦……
其實這還無所謂……

你能想像家裡同時養鱷魚跟猴子,

會發生什麼慘劇嗎?

這是我輾轉又輾轉聽來的一個故事………

主角是我同學的同學的補習班老師,
他喜歡養一些奇怪的寵物,
不太養平常所見的貓啊狗的。

他曾經跟人家從大陸那邊買了一隻巴掌大的小猴子,
不用想像,一定超超可愛!
不過………一隻!


二十萬!

三天之後水土不服死亡……


所以我說有錢就是要這麼花的,
因為花點錢讓人把蠢事傳為佳話實在是~~~~太值得了。


故事開始了...

他在家裡養了一頭鱷魚,是養在陽台的水池上,
應該不會把鱷魚丟在客廳爬來爬去,
或是看電視的時候抱著一起看吧!

家中還有一隻大型的猴子,
這我就不知道該養在哪裡……
也許真的讓牠可以在屋子裡『亂亂蛇』唄!

實在是百分百的有錢人!


有一天,
老師要出遠門,
要好一陣子不回來,
他有一點兒擔心猴子會不會蛇到陽台上去被鱷魚吃掉,
所以特別交代鄰居幫他看好這兩隻寵物。


過了幾天,
老師回來了,
直接先去看看兩個寶貝是不是安好。

一上陽台,
有一種天打雷劈的感覺……


鱷魚的嘴邊竟然有一抹血跡!!
還有猴毛!
天!
而猴子也不見了!
牠一定是把猴子給幹掉了!

老師氣急敗壞的去找鄰居興師問罪:
『ㄟ!你不是要幫我看好鱷魚的,怎麼牠把猴子吃掉了啦!』

嗯……看樣子……猴子一定很貴……

『ㄟ斗~~老酥啊~~你棉家滴鱷魚好乖滴!不會亂咬猴子的啦!』

『哪有!我看到鱷魚的嘴邊有血!』老師大概想哭了吧。可能猴子真的很貴。

『喔……我豬道我豬道!那速你棉家的猴子太兇,
有一天跑企陽台玩,看鱷魚不爽,打了牠一巴掌啦~~~~所以鱷魚才被摳流血了啦!』



後來聽說那個老師從家裡的廁所拖出猴子,

一火大毒打了一頓,把牠送回大陸去……

不要隨便亂養有暴力傾向的動物,OK?

台長: 葉大將軍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