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5 14:13:04| 人氣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系賤胚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攝影課,是我最喜歡的一門課。
數位相機買了很久,這兩年來我一直怪它不爭氣,不像傳統相機可以拍出好照片…連自拍模式都沒有的爛相機…
兩年後,修了攝影課才發現原來我誤會了它,它是一台頂級的好相機啊。

就只是因為我不會用。

學會的光圈與快門的調整,想當然爾的,
天生聰穎的我要拍出驚天動地又感人肺腑的好照片真是易如反掌;
大概一百張裡面會出現個一兩張令人激賞的照片……
加上老師老在大家面前稱讚我,我就更喜歡這個攝影課了!

尤其有外拍的活動,那真是我們景觀系出外呼吸的好機會,
大家手牽著手,肩並著肩,拿著自己的相機,
拚命的對老師請來的業餘又台味很重的模特兒不停的猛拍照,
那種感覺真的很有趣。

這是一堂開放外系的選修課,
在班上混著幾個生面孔就是怎樣的不協調,
真不知道那些外系生事業不知道做到多大,
都沒有空來上課,直到後來生面孔就只剩下一個。

說也神奇,那唯一的外系生在一次淡水外拍的時候常跟我喇咧,
感覺這個人還真的不怕生,也沒有刻意的迴避他,
聊的還挺愉快的咧!

期末了,莫名其妙的接到他的電話,
原來是要問期末攝影作品集的問題,
當初給他電話的原因也是因為他說有問題會來請教我……
身為熱心姐姐的我,絕對是不厭其煩的告訴他應該怎麼做,

只要他付電話費就好。

期末發表了作品,老師相當激賞我的攝影集啊!
後來大家陸陸續續的交上作品集之後,我關心了一下那外系生的成果……

這……果然是外系生……不搞藝術的外系生……

放了暑假,他很熱血的想請我吃個東西來報答我,
所以我們到了龍山寺吃了一碗冰(一人一碗)。
不過那天他有點糟糕,遲到了,所以他說下次請我看電影當作是賠罪。

哼,誰不知道請我看電影這一招早就落伍了,
不過可以A到一部電影也是難能可貴的說。

那部電影叫『蜘蛛人2』,感覺是還不錯看啦,
但是電影不是重點,重點是看完電影之後。

畢竟不能這樣子白白A人家的電影,所以我說要請他吃飯當作回報,
我們兩個就到師大夜市裡面去找吃的,
中途發生了讓我不是很爽的事……
在等捷運的時候我們坐在椅子上,

捷運一來,他若無其事的說:『走吧!』




重點是→他竟然牽起我的手!!





當下一股雞皮疙瘩+噁心竄起,連忙把手收回去。
(老娘又不喜歡你,幹嘛!)

走在路上,又說到手相的事情,我才剛把手拿出來看,
他又非常的自動將自己的手牽上來……
我輕輕甩開,有點不爽。
(下一次,甩的就不是我的手,是你的臉! _ /)

他還一臉沒事在那邊傻笑,像個白痴一樣……完全不察我那不悅的表情。
你不知道這種愚蠢的行為已經讓人扣分了你!

晃到古典玫瑰園,站在外面被價錢嚇到的我們,望見服務生正想為我們開門,便拔腿就跑……
溜進夜市,我記得他點了一個超大的『可麗餅』,我啃著抹茶口味的可麗餅,看到他那『束』張牙舞爪的生菜+瘋狂培根捆在一起的可麗餅……起來實在有一點噁心。
想到只請他可麗餅不夠還,所以還去喝一杯貴的要命的果汁(一人一杯),這樣還比較心安理得一點……

天色很晚了,我們準備要去搭捷運回家,
他突然說他想去附近一家店找個朋友,叫我在捷運站前面等他一下,
人就跑了,我愣在原地很久,過了十幾分鐘,覺得很不耐煩,打電話給他:『欸!你如果有事的話我自己先回家沒關係。』


『等我一下!我現在正趕回去啦!』

再等幾分鐘,他帶著一朵粉紅色的玫瑰花出現在我面前,
實在是……=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時候的感覺……

之前做了兩次那麼失禮的動作,現在又買了一朵花來想討好我,還真是奇怪的男人。而且……才一朵……要是你買999朵,我可能還會原諒你……才怪!

基於禮貌還是跟他說謝謝。


可怕的事情要發生了,
過幾天在MSN上面遇到他,聊起天來,
突然……



『妳知道我喜歡妳嗎?』



這天外飛來一句讓我傻眼不已,平常有嚴重花痴的我,假設對方是我喜歡的人,我絕對是當場在電腦前面噴淚,然後自拍一張感動照給對方看………

如今現在這個傢伙對我來說也不過是『修同一堂課的外系生』就算一起出來兩次又不代表什麼,叫我要這樣子愛上他實在很難……而且之前他已經愚蠢的洩露出自己猴急個性,這種人我怎麼敢恭維啊?

『= = …你喜歡我哪裡啊?』由於這場告白實在是過於詭異,明明也見幾次面,所以想問清楚,順便知道我魅力在哪……哈……以後拿去勾引別人……

『不知道…大概是妳的眼睛還是笑容什麼的吧……』

這是啥!我的眼睛是割出來的,笑容是基本禮貌吧,就因為這樣要喜歡我?妙也!
所以我連忙以最最客氣不傷人的口吻來暗示他,我對他沒感覺。

正為自己的冷靜的處理手法感到驕傲時,突然……下一句……讓我不得不大開眼界。



『怎麼你們女人都一個樣子?都是去同一家補習班嗎?』

啊?

『為什麼拒絕我全都講一樣的話!?』
啥?


他打字的速度突然提高了好幾倍:『好啦!我承認我對妳也沒感覺,不過說不定我們在一起以後,常常出來就可以培養感情了啊!』

什麼!這個男的是不是有病啊?你以為我是相親結婚還是被賣來的越南新娘啊?什麼叫做先在一起再培養感情!?

『這八年來,我真心的想要一個女友……你知不知道我被五十幾個女生拒絕過?』



……蝦毀啊!(台語)你是櫻木花道嗎?櫻木花道也比你可愛!


八年沒交女朋友關我什麼事!
你是想叫我幫你解除魔咒嗎?還是你跟朋友打賭畢業之前絕對要交女朋友?

我大概可以想像他在說這句話的時候絕對是這種姿勢→Orz

『哇,好輝煌喔先生……』愈來愈覺得這個人的可怕,下定決心不可戀戰,
沒想到輝煌兩個字好像惹毛了他:

『對不起!!請問什麼叫做輝煌?』

啊……輝煌就是很厲害的意思咩!被五十幾個女生拒絕……可是需要相當厚的臉皮與愈戰與勇的戰鬥力吧!

他開始批哩啪啦的罵我:『哼!自己還不是一樣不檢點,還敢這樣欺騙別人感情,為什麼不在家裡檢討,還在這裡罵人!』

啥小啊!開始想罵髒話。

不知怎麼搞的,他罵完,竟來一句:『還真沒想到我竟然輸給一個胖子。』

= = ……你是神經病嗎?沒事幹麻提到別人?我跟胖子走很近關你什麼事!
那天外拍還問為什麼跟胖子走在一起,一個班代一個副班代怎樣啊!

你又瘦又高又怎樣?滿臉痘渣的也不照照鏡子,你以為若無其事的牽手攻擊與花朵進攻就可以成功了嗎?我又不是那種隨便的人!你憑什麼跟人家一較高下!

說到這個,想到他在捷運上一直要我猜他的身高……= = 182cm又怎樣!

人家胖卻比你帥10000倍!!死白目!至少人家沒有你這種輝煌的紀錄。

反正我在火爆的情況下就把他給封鎖了。

之後開始擔心他會不會用電話騷擾我,不過他算是真小人啦!
我應該只是那五十幾個女孩中的冰山一角,果然不再連絡,斷個一乾二淨!

很好!我欣賞他!所以繼續封鎖!

之後有個男生告訴我,那個白目一進來我們班就想追某個女生,
還打電話去問那個女生怎麼做powerpoint....
她比較聰明拒絕了他,

我靠...看來我是愚蠢到家了是吧...


不知道為什麼悲情的故事,傳道同學朋友耳裡就會變成爆笑故事?

尤其是那句:『還真沒想到我竟然輸給一個胖子。』

因為那個胖子現在可HIGH的要死,到處去幫我宣傳,讓聽到的人笑到噴飯。

台長: 葉大將軍
人氣(3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