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0 15:25:27| 人氣3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學美國〈八〉一掃陰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學的事情已經過了很久,全部的細節老實說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誰叫我現在要升上大四了呢?厚!我不要上學啦!

我只記得認親儀式大哭兩場的隔天,跟著老師同學們開始了英語上課,其實那種上課方式,又讓我想起國小三年級補的『何嘉仁美語』,老外老師不停的耍憨,逼我們20幾個已經長大的姑娘玩遊戲,畫畫……幸好我還挺喜歡玩無聊遊戲,況且畫畫也是本人的一點小興趣……所以全班最憨的應該是我吧!

上完課的下午一定會去參觀很多地方,早就忘記去哪裡了啦,只記得搭了一條船,風景很好,天氣也很晴朗,望著好幾隻海歐在海港盤旋,我自不量力的對著牠們亂拍一通,後來回國被罵浪費底片。

在船上只能看看海看看天看看城市,跟著船上的一群老人樂團唱唱歌,CONNIE不顧大家的歡笑,一想起昨天『可怕的事』又開始在甲板上哭了起來……受不了她!老師連忙跑來關心她,幾個好朋友們都很鎮定的跟老師解釋,CONNIE在想家,所以一整天都想哭。

我也趕緊說對,怕他一激動胡言亂語大叫:『我要換接待家庭!』
其實是:『因為被那些龐然大物嚇到必須去收驚……』老實說,我其實也想哭。

回到了學校,照樣要等家長來接送這些學生,我們也照樣是被鄰居載回家……CONNIE沿路英文跟鄰居媽媽說笑,又用中文跟我們抱怨一點都不想回家,真是了不起啊。

回到了家,躲在房間也不知道要幹什麼,到了晚餐時間媽媽叫我們下去吃飯,我倆打起精神下樓到廚房……沒想到媽媽手藝還真是好!竟然做了一大堆讓我們垂涎三尺的食物!竟然有奶油焗烤類的義大利麵!還有TOM爸跟哥哥還親自用BBQ烤爐烤了幾條大香腸,那香腸還真的是有夠大根的!

他們吃飯的確是傳盤子,而且他們沒有做湯,不過倒有吃飯配飲料的習慣,不知道是不是這種習性才造就了今天他們偉大的體型,飲料很多,有:可樂、牛奶、柳橙汁……應有盡有!!

之前媽媽還問我們要不要吃餅乾,便想打開一個從地板到天花板的櫃子,沒想到被一大堆墜下來的洋芋片迎面擊中臉……



晚餐真的很豐盛,年紀尚小的我也不懂什麼叫做節制。如果照這樣的等級連吃個一個月,說不定我回台灣之後家人會認不出來……還以為是廟會裡的要宰殺的神豬逃出來跑錯地方。

晚上沒有什麼活動,哥哥依然在看紅襪隊棒球比賽,姊姊好像是在房間上網吧!我跟CONNIE不知道要幹麻,坐在沙發上跟哥哥一起看平常在台灣也看不懂的棒球。
可能是看我們面露痴呆太過嚴重,哥哥突然轉過頭來拿著撲克牌問我們要不要一起玩,我們便學會了一些新玩法,還玩的超HIGH超開心。

這一個晚上讓我們覺得『其實在這裡也過的很好啊!』

這種情緒轉變實在太大,尤其是晚上要睡覺的時候我還可以記得CONNIE高興到摔在床上叫『好爽』!?

只是一個晚上玩個牌,又吃個香蕉冰淇淋,跟狗狗芭比建立很好的關係,就可以從一天到晚哭哭啼啼的女人搖身一變,高興到叫好爽?

要追她的男人們記得,這個女人真的很好伺候!

從那天起生活似乎有些改變,我們變的很HIGH,變的很敢跟她們聊天,也不管她們聽不聽的懂,常HIGH到不能控制自己。

我記得有個晚上,在客廳跟爸媽聊天的時候,我們竟然跟他們講『環珠格格』的故事!

而且那時候我們講的很激動,可是英文又很爛,其實我看的出來爸媽其實聽不太懂我們在說什麼,我倆七手八腳的亂比亂講,就連最基本的格格兩個字也不知道英文怎麼說,只好說公主……大意被我們說成是:『什麼兩個公主要當真正的公主,她們的爸爸還有壞心皇后搞不清楚狀況還要殺她們……後來#$%$@……』

也許他們很後悔為什麼要問我們在台灣看過什麼好節目……然後就要承受兩個猴子嘰哩咕嚕好幾分鐘的張牙舞爪……而且還不好意思叫她們不要再說了……

我一直有疑惑著……為什麼那時候我們要說環珠格格的故事?好看歸好看……

一大堆『格格』、『五阿哥』、『砍腦袋』、『容嬤嬤』、『紫禁城』這種難搞老舊又不實用的詞兒……用英文跟人家講本來就是自殺的行為!

還被我們轉換的很慘:『公主』、『第五號王子』、『殺你的頭』、『壞奴隸』、『紫色的皇宮』。

哥哥還問,紫色的皇宮?是不是跟我們那個白色的總統辦公室很像?
是有一點像……可是好像還是差很多……

他們不能想像這種在紫色皇宮殺公主的故事,
怎麼可能造成『台中港』三地的轟動吧?

倒不如說三隻小豬或社會情殺新聞還比較簡單好解釋……

台長: 葉大將軍
人氣(3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