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8 22:54:09| 人氣3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孩子不懂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那可愛的小堂弟,今年升上了國小三年級,

不過我真的很懷疑他真的是三年級嗎?

為什麼我小三的時候總覺得自己就該像是個大人了,

他卻有以下的思想:

某天我問他:『你跟你哥哥是什麼關係?』不就兄弟關係嗎!爆簡單的!

他想了很久,皺皺眉頭說:『不……知道。』

天!我當下覺得很誇張欸,以前本姑娘小三的時候就可以寫寫小文章去騙點學校的獎勵卡,偶爾還去投稿一下兒童日報,被選中上報就已經司空見慣……怎麼這種無聊的問題竟然把他給考倒了?

我決定不接受他愚蠢的事實,想要用漸進式教學來喚醒他的小腦袋:『你都叫碩仔(他哥)叫什麼?』

他很快的回答:『哥哥啊!』一副『妳怎麼問我白痴問題啊』

很好!『那哥哥應該要叫你什麼?』
他回答:『叫葉小漢。』

不好!他哥都是連名帶姓叫他,趕緊換種方式問:『你是哥哥的誰?』
他說:『弟弟。』

『嗯哼,所以你們是什麼關係…?』


他想了一下,大死人不償命的眼睛望著我說:



『哥弟關係。』




唉……枉費做了那麼久的兄弟………


我那升上技術學院的親老弟終於住了校,家裡頓時好安靜,
晚餐時間竟然有一種空虛感,
電視也沒有人在看,他房間的電腦也沒有人在打在吵……一片漆黑……

我一個人坐在餐桌前望著滿滿的菜,
只有小堂弟來我家吃飯,

我問他:『松林哥哥不在很無聊喔?』
他說:『對啊!松林哥哥不在家真的很無聊耶!』

我只能唉一聲繼續吃飯……竟然有一種很想我弟的變態感覺湧上心頭!?

小堂弟看了安慰我說:

『那不然我們幫松林哥哥添一碗飯,飯的前面放他的照片,好不好?』



哇哩咧呸呸呸!死小孩,不懂不要亂講話!很不吉利耶!

虧你還一天到晚強調自己已經9歲了!打你喔!

台長: 葉大將軍
人氣(3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