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6 23:06:3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救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又回到這裡。


悶悶的,每首情歌都像是述說自己的故事。


今早遇見了你,我慢條斯理的和你錯過,傍晚再次遇見你,我若無其事的擦身離開,可心底卻是難過的感覺。

為什麼你無法喜歡我呢?

雖然我沒問過你,甚至連一點點好感的跡象都未曾表示,但我總以為,一個男生是會慢慢靠近的,至少那股相吸引的味道是會存在的。

然後我不停的問:
到底是做錯什麼事情呢?

是曾拒絕別人太殘忍?
是對家人太冷淡?
還是因為骨子裡太驕傲?太輕挑?
或者那所有的不溫柔與不美麗,所以沒辦法擁有?

泫然欲泣,到底為什麼我如此的不值得?
當然知道在另一個人身上我可以全然的任性,但我要的難道永遠都只是追逐。

我做錯了什麼呢?
即便用"沒有這種命"都無法說服,真的不甘心,為何只能等待與巴望。

未來很茫然,看見你就傷心。
沒有悸動的眼神,沒有溫度的聲音,你的微笑就像給全世界一百個一千個人的一樣,我在你眼中始終不特別。

然後我只能祈禱,於是等著失望。

如果真的有老天爺,我想說:是的,你成功了。
如今的我灰頭土臉,滿身塵埃。
是不是真要等到絕望的時刻?
我真的不相信自己值得擁有一份愛,一丁點都不相信。
寧可認為我必定過往做錯了什麼,所以直直被懲罰。

救命!!

為什麼呢?
到底是哪個環節作錯了,要懲罰我如此的失魂落魄?

昨晚我夢見和你慢慢靠近,我們都能感受到想碰觸彼此的那份心,我不知等多久才能等到這一天。當身邊的人不經意提起她和他的故事,如此自然而簡單,我羨慕得直想用盡所有力氣補償我不明白的錯誤。

救命!!
能不能給我點相信呢?
相信我的生命是美好的,相信我值得被把握與擁有的,相信有個人需要我們彼此的溫度。

救命!!
就快連最後一點點期待都消逝。

救命!!
我在這裡,你在哪裡?

台長: 米兒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