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1 21:23:3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los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都碰到T
即使只有一點點時間

他一直很匆忙
而我則依自己步調唸書、跟學長照護
昨天終於知道自己見習時間
很想跟他說
也很想告訴他我會為自己能力不足而焦慮
可是他還是那樣的匆忙與冷漠


在我離開前留給他一張紙條:

"親愛的學長
我七八月會來這實習
我們這組人手不夠
我也擔心這麼早上場 事情會作不好 Knowledge不夠
我會很努力的 請你也把我當成男生來訓練
未來半年請多多指教
By亦倫: ) p.s以後要記得我的名字唷"


其實我也沒想太多
只是昨天突然確定到實習的時間
我非常激動 害怕未來會在手中毀掉
真的寧可現在拼一點 把所有該具備的能力和知識全存起來
如果勢必要接收他的嚴格與冷漠 那就接受吧


其實這幾天 也許是湊巧
我總是被人開我與他的玩笑
人們說我只喜歡跟他在一起 說我對他有獨特的鍾愛

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彷彿我的努力別有目的似的



今天到休息室 回望他的桌上
紙條他收起來了 應該看過了吧
其實從有點喜歡他之後
跟他說話反而顯得生硬
不再互開玩笑 除了公事外也不接觸

上課和青聊到他
青說他看過他女朋友 我只淺淺笑著說他的感情世界很神秘
其實我在不在意呢?
只能說現在在我的心裡有更重要的事吧

晚上總算遇見他了
我們依舊沒多的對話
但我知道他真的看到紙條了
從有一點溫暖與關心的眼神可以看出

可是
我覺得我已經沒那麼有心了吧
要去猜測一個人對你有沒有感覺
然後試圖跨越之間的距離
還要逃避外界可能給得壓力...



今天Patty問我何時想有個男朋友
我回答:等有人想要我的時候

是阿 等有人想要我的時候
這樣就不用這麼辛苦了吧


晚上跟在他身邊聽他解說開刀計畫
看著這個我曾很想擁抱的他 我曾想擁有的大玩偶
有些情緒一點一滴溜走

也許不是他吧 否則我應該能感受到他的在乎
也許不是他吧 否則不會連多講話的力氣都沒有
我知道他說話總是溫柔 專業表現總是老成
這可能恰恰是人所仰慕的一點

但對我來說 這樣是不夠的
條件再怎麼充足 永遠是不夠的


他就是那種當你跌倒時 會輕聲的跟你說小心 但你感覺他對任一個人都會這麼安慰
這樣...
怎麼夠呢?


我喜歡偷看他的身影
只要知道他在附近 就覺得安心與快樂
對我來說
這樣就夠了

對結束來說
這樣恰好夠了

台長: 米兒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