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5 01:02:5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握不住的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帶了幾盒巧克力,其實是想偷偷請學長吃,特意拿了一顆金莎放在小B學長桌上,留下紙條:
"To 小B學長 :那天你跟我說的那番話 讓我感動到有衝動想一拳輕打你的胸 : D
這個寒假我過得很快樂 謝謝你
祝你情人節快樂 : )"

過了五分鐘,發現學長已經打開紙條看過了,只是巧克力遲遲沒動靜。接下來的時間,兩個人神色自若,直到下午進刀時,小B學長看見我站得遠遠的,要我靠近一點否則看不到東西,這是他今天第一句跟我說的話。

然後...
真覺得自己是膽小鬼,愈發不敢靠近學長,明知到下星期之後就很難碰見他了。

他開刀時,我站在看台,偷偷估算怎樣的高度擁抱起來最舒服。
他問診時,我偷偷看他的側面,聽他跟病人解釋情況,默默練習他用的語詞。
他打電腦時,我偷偷估計他明天會開哪一台刀,好能跟他同一間房。
他在交代事情時,我低頭從他身邊經過,偷瞄他是否會轉頭看我。

今天,也許是我和喜歡的人相處最久的情人節,想著... 其實這也算是幸福吧!

晚上幫學姊買晚餐,走進休息室時,看見小B學長跟學姊聊天,學長看見我直問:
"有沒有問題呀?"
我哈拉的一下,問了幾個問題,當時學長坐在我的旁邊,一派悠閒的用溫柔語氣解答。

My God,又是一個衝動想抱住他,然後耳邊就響起這首歌:

"愛情不只玫瑰花 還有不安的懲罰
快樂呀 誤解呀 隨著時間都會增長"

我是不是即將掉入那種懲罰呢?
明知道學長有女朋友了,然後陷入兩難,好想在學長身邊,可又明知道不專心的男生我寧可不要。

這兩天一直想著我到底要怎樣的男生呢?
著時無法給自己一個說法。
小B學長既不帥,也不是以前我欣賞才華洋溢型的,比較起來,叔叔學長更親切,也更讓人明白該怎樣相處。就因為小B學長是第一個凶我的人,啊..所以才會這樣子記著嗎?

"又無力 又疲倦 付出愛的代價
無力自拔 心放不下
勉強 愛的盈缺 變成時差"

他的她會是怎樣的人呢?為什麼春酒沒出現,平常在醫院也沒看到呢?從來沒聽過小B學長跟女朋友講電話,可明明人們是這樣說的阿?
閒暇時候就忍不住胡思亂想,然後睡前會稍微猶豫一下:
這個晚上,我該不該祈禱呢?
祈禱一天天,小B學長能注意我、關心我...希望能在一起彼此照顧著。


可是這樣子的許願總感到自己像笨蛋一樣,"是你的就是你的",我這樣說服自己。
情人節過了,小B學長在我要下班前拜託我幫他拿份病例,然後很誠懇的說不好意思,因為他太忙太累,實在不想走遠遠的路。我微笑著幫他拿了,最後他要我早點回家休息明天有精神上班。

總覺得學長跟我說話總是特別有禮貌,我真的不想阿!
多希望他能跟我自然的笑鬧聊天,多希望他能表達多一點的疼愛。
我知道在他面前我就像個小女孩,我也好想能趕快長大成為他喜歡的女人,可是可是...

我還是我呀,不可以因為"喜歡人"就改變自己。


情人節快結束,這天我刻意穿粉色高跟鞋,雙腳早已疲憊不堪,只是,更疲倦與迷惘的,是我始終猜不透學長以及我自己的想法。
也許不該想了吧,他已經有她。

今天讀書時聽到一首好聽歌的最末:

"放了才能夠快樂 讓心好好休息一下
握不住的沙 放下也罷
握不住的他 放下也罷..."


雖然這個夜晚很想向流星許願,但我知道,現在唯一有力氣去作的,就是"放著"。
也許以後就會發現這份心願的重量。

台長: 米兒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