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6 22:18:39|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閃耀之星★→Rasing Heart←~第六章:學生會的危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小月一如往常地到學生會去,打開了大門,映入眼簾的並不是學長姐的打鬧聲,空蕩蕩盪的,什麼人也沒有,這讓小月感到納悶,怪了,怎麼什麼人也沒有,她心想。

〈是我太早來了嗎?〉小月一邊說一邊整理著桌上的文件

這時,大門被打開了,走進來的是一位高高瘦瘦的男子,背著書包,看著正在整理文件的小月說道

〈怎麼只有妳一個人?其他人呢?〉男子問道並幫她一起整理著文件

〈原來是你呀,空!我也不知道,我來的時候就什麼人都沒有了!〉小月回答道,拿著文件正要走向檔案室時,空拉住了她的手

〈我可以問妳一件事嗎?〉

空帶著凝重的眼神說道,小月的心糾了一下,這是空第一次抓住自己的手,她不知道該怎麼反應,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表情,只是愣在那,不知該說些什麼。這時,學生會的大門再度被打開,走進來的是個女孩,淡橘色的頭髮紮成馬尾,更襯托出她那張不凡的鵝蛋臉。看到眼前的情景,女孩嚇了一大跳,腳步躊躇不前,不知該關上門離開現場亦或者是繼續待在原地。

〈我…是不是來的不是時候啊?!〉女孩尷尬的說道

〈馨諪?!嗯…不會呀!妳怎麼這麼晚才來?!〉

小月甩開了空的手,她心裡有點難過,她一點都不想甩開,一點都不想,她更想知道空到底想對她說些什麼…好想…好想知道

〈怎麼,又被那群煩人的女人纏住啦!其實妳可以跟我說的,只要我使一個眼色,妳很快就可以脫離那群煩人的蒼蠅的!〉

小月不屑的說道,她早就對那群想向馨諪攀關係的人不滿了,畢竟馨諪為了應付她們,連下課時間都沒有,在這樣下去,她怕馨諪會吃不消的。

〈沒事啦!真是的,小月!說話要有氣質啦!不過還是謝謝妳關心我,但我真的沒事,真的!〉馨諪帶著甜甜的笑說道

這時,學生會的成員都到齊了,沒錯,今天要開會,為的是每學期才舉辦一次的票選校花活動,成員們坐在沙發上,馨諪替大家送上咖啡,並將資料發給大家,而誰也沒想到,這場活動竟會讓學生會大分裂!

〈那我們現在就來討論一下票選校花活動的相關事項。小月,妳有什麼想法?〉

說話的是馨諪的姐姐—欣渝,她看著小月說道,她是故意的吧!沒錯,她是故意的,小月才剛進來沒多久,又怎會知道票選校花活動的傳統呢?這就是女人看到比自己美麗的女孩的正常反應吧!硬是要讓小月難看,但是回話的並不是小月,而是…

〈會長,小月才剛來沒多久,要她馬上就發表出自己的看法未免太困難了吧!〉雅宏將手插在胸前說道

〈會長,妳這是在為難她吧!〉隼世有點不高興的說道

〈你們現在是怎樣,都幫她說話,檔案室裡就有資料了,她既然知道今天要開會,就應該先做點功課吧!〉欣渝生氣的說道

〈你們不要吵架啦!大家有話好好說嘛!〉

馨諪急忙想將現場給冷靜下來,只是她不知道自己這樣的舉動,將讓現場更混亂…

〈閉嘴,諪!這裡沒妳的事,妳到一旁去,要是我現在不發表點意見的話,那我會長的面子該往哪裡擺!〉

欣渝對著馨諪怒吼,看到自己的姐姐如此對自己,馨諪的眼淚早已在眼眶中打轉,看到如此情形的小月,早已按奈不住心中的怒火,對著欣渝大聲的諷刺道

〈會長有什麼了不起,妳以為妳是會長就可以為所欲為嗎?不要以為馨諪是妳妹妳就可以這樣對她!哦~我知道了,妳是怕我搶走你的校花寶座吧,天啊!女人忌妒的臉孔真醜陋呢!〉

〈妳…妳…〉

欣瑜已經被小月氣到說不出話來了,也許是覺得自己輸的難看吧,欣渝竟向小月甩了一個耳光,響亮的耳光聲在學生會辦公室裡迴盪著,在現場的所有人都傻眼了,不知該說些什麼,也許是清醒了吧,欣渝也被自己的舉動嚇了一大跳,愣在原地不知該說些什麽。

〈妳…妳憑什麼打我!連我爸媽都沒打過我,妳憑什麼打我!!!!〉小月氣忿的說道,說完之後便衝出了學生會辦公室

〈小月!〉雅宏也跟著追出去

〈欣渝,妳真的太差勁了!〉隼世說完後便也追出去了

現場陷入了一片沉默……

 

 

 

台長: ★☆星瑜★☆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