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5 17:21:02| 人氣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耀之星★→Rasing Heart←~第二章:星空下的約定(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筱雪…〉不知道為什麼,聽到他叫那個女人的名字我就很火大,我看著他失落的表情,注視著他的眼睛說道

〈我不是筱雪,我是小月!!〉我大叫著,糟糕!我竟然把真實身分說出來了!

〈已經不重要了,我…不在乎了!筱雪……〉知音無力的看著我說

〈我是小月!不是筱雪!〉我再次大聲的叫著,知音抬起頭,看著生氣的我

〈小月?!妳不是小雪嗎?!〉知音困惑的看著我說

〈我……小雪是我瞎掰的啦!其實我的真正名字是「小月」!!〉我搔著頭說

〈是嗎!小月呀……〉知音站了起來,抱著我說

〈唱歌給我聽吧!小月!〉知音在我耳邊說道,頓時我心跳加速,不知該如何是好

〈怎麼了?!難道連妳也討厭我嗎?!〉知音帶著一點嘲諷語氣說道

〈不是的!我……才不討厭知音呢!!只是…一時想不到要唱什麼?!〉這倒是真的,在這種時候總不能唱「分手快樂」吧!!

〈不知道要唱什麼呀……我想聽,永恆的白雪!〉知音將這五個字緩緩道出,難道是因為這首歌裡有提到《雪》這個字嗎?我當然不能這樣問,但我還是好生氣!!原本很喜歡這首歌的,但是現在,卻極度討厭!!

〈我不會!〉我絲毫沒有想過的回答,也許是回答的太快了,知音看著懷裡的我,說道

〈其實妳會吧!只是因為有《雪》這個字才不唱的吧!妳吃醋啦!〉知音笑著看著我說

〈可是……〉真的被他說中了,不愧是我的知音!沒辦法,只好乖乖的唱囉!
君を好きになって どねくらい経つのカナ
我愛上了你,不知道要過多久?
気持ち 膨らんでゆくばかりで
我的感情日益膨脹
君は この思い気付いているのカナ
或許你能感覺得到
一度も言葉には  してないけど
即使我從未說起
雪のように ただ靜かに
像雪一樣,只是靜靜
降りつもり つづけてゆく
落下.堆積起來.一直繼續下去
Hold me tight こんな思いなら
HOLD ME TIGHT(緊緊擁抱我),這份感覺
誰かを好きになる気持ち
喜歡上誰的感覺
知りたく なかった 
想知道
なみだと
I love u 涙止まらない
I LOVE YOU,停不住淚水
こんなんじゃ  君のこと
這樣的話.你的一切
知らずにいれば 良かったよ
如果不知道的話.會比較好
君をいつまで 思っているにカナ
要想你到何時?

節錄自尋找滿月 永恆的白雪

〈真好聽!不愧是小月!!〉聽到知音這麼誇獎我,我也很開心,知音在我的臉頰上輕吻了一下,我嚇的心跳加速,不知該如何是好!!

〈別緊張!妳是第一次吧!!〉知音帶著笑容看著我說

〈嗯?!〉我很困惑,聽不懂知音在說些什麼

〈小月,妳明天會來嗎?〉知音問我,我當然會來呀!我回答他,心想:為了知音,要我每天都在這等他也沒關係!!

〈我會在這等妳!!〉知音說完後離開了,留下了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我
我帶著開心的心情來到了湖邊,為了怕看到跟昨天一樣的情景,所以躲在昨天的地方,確定沒事後,走了出來,奇怪?知音不在嗎?我知道了,該不會又要叫我唱歌了吧!實在很少人會這麼喜歡我的歌聲呢!!正當我要開口唱時,知音走了過來……

〈小月!妳等很久嗎?!〉

〈沒有!我才剛到!〉我搖搖頭說

〈是嗎!昨天那件事…我想跟妳說清楚!昨天一直沒機會說!〉知音認真的看著我,示意要我坐下,我乖乖的坐了下來

〈其實那是我的前女友—筱雪,就如妳所看見的,我被她甩了!她喜歡上了我的哥哥,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竟會有如此大的轉變,我們交往快兩年了,也從來都沒有吵過架,但是這次來到別墅後,她竟突然要我跟她分手,態度也變的跟以前不一樣!也許是看到我跟妳談話的樣子吧!但是她從沒吃醋過,所以可能性並不高!〉知音將事情一件件的告訴我,我認真的聽他說,這樣說的話,是我害了知音嗎?!

〈妳別擔心!這不是妳的錯,是我的不好!都是我不夠了解她才會這樣的!也許我不夠愛她吧!!〉知音落寞的說

〈才不是這樣呢!!〉我站了起來看著他說

〈知音是最好的!是最棒的!沒有任何人可以比你好呀!!〉我將心裡的話說了出來

〈妳真是個率真的好女孩!如果我喜歡的人妳就好了……〉知音看著我說,這麼說來,知音對我沒感覺嗎?!

〈知音!!你喜歡什麼類型的女孩?!〉我眼睛睜大的看著知音說道

〈妳喜歡上我啦!!〉知音半開玩笑的說著

〈才不是呢!只是…想幫你介紹囉!!〉我真不坦率,明明喜歡知音,卻說不出來!

〈不過…如果哪一天,我們再見面的時候,我一定會愛上妳的!因為妳,很特別!!〉知音摸著我的頭說,說完後他就走了,自從那天後,我就在也沒見過他了…我認為他大概喜歡像筱雪一樣冷冷的女生吧!所以自那天起,我改變了自己的個性,成為一個冷冷的女孩,期待著與他再一次的相遇!不知不覺中,我就上了國中,而我也愛上了這個冰冷的自己,不再是裝出來,而是把個性大改變,成為一個名副其實的——冰山美人!!

台長: ★☆星瑜★☆
人氣(3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