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1 23:10:07|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耀之星★→Rasing Heart←~第四章:抱著期待的心情....<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才應該說對不起,不該對妳那麼兇的,有事嗎?學妹……〉空帶著相當懊悔的表情道歉著

〈沒有…沒什麼!學長,謝謝你…〉說完後,小月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可是,為什麼…為什麼在聽到他叫自己學妹時會那麼難過,會有種心被撕裂一樣的痛,真的很痛……

〈奇怪了…剛剛的那個女生她…好像有點面熟…〉

〈唷~空!你在喃喃自語什麼呀?!〉雅宏走了過來,把手繞在空的頸部,看起來他們是挺好的哥們兒

〈快回學生會辦公室吧!剛開學,有很多文件要處理呢!!〉隼世也走了過來,帶著有點危險的笑容說道

〈每次看到你那陰險的笑容,就準沒啥好事!〉雅宏把手放在頭後

〈說吧!到底有什麼事?!〉空帶著有點無奈的表情問道

〈到學生會辦公室去吧!!〉隼世說著
於是一行人便回到了學生會辦公室,只見這辦公室裡有兩位漂亮女孩,其中一位有著一頭閃閃發亮的金色長髮,咖啡色的眼睛,嗯…的確是個出色的美女!但是在她身旁的嬌小女孩也不差,淡橘色的長髮,水藍色如藍寶石班的漂亮眼睛,讓人的目光無法從她的身上移開。

〈哇哇哇~這是怎樣,兩屆的校花都集中在學生會啦!!〉雅宏的眼睛大到都快要掉下來了

〈把口水擦一擦吧!〉金色長髮的漂亮女孩說道

〈欣渝~幹麻這樣嘛!!介紹一下吧~〉雅宏的眼神一直停留在淡橘色頭髮的少女身上

〈真是…她是我妹,叫 月 馨諪! 〉

〈請各位學長請多指教,叫我《小諪》就好了!〉馨諪著完美的笑容說道

〈不要再客套了,諪,把今天的事都說出來!〉欣渝命令道

〈這…〉馨諪把今天發生的事說了一遍

〈這個女孩也太有趣了吧!讓她來當學生會的一員好了!!〉雅宏興奮的說著

〈你要讓她負責什麼工作呢?!〉隼世不解的問著雅宏

〈風紀、風紀呀!!〉雅宏開心的說

〈你該不會想近水樓臺先得《月》吧!!〉

〈空~你也太強了吧!有雙關ㄟ~~~~~~〉雅宏看著忙著文件的空說道

〈別鬧了,我是絕對不會讓她加入的!!她這樣對待我的妹妹,我還讓她進學生會,別開玩笑了,她肯定會毀了學生會的!!〉欣渝反應道

〈我贊成!讓她加入實在太危險了!!〉隼世說道

〈你們都太誇張了啦!空,你覺得呢?〉雅宏無辜的看著空問道

〈對我來說應該沒差吧!!〉空冷漠的回道

〈姐,我贊成空學長以及雅宏學長的意見!!〉

〈諪!!!〉欣渝驚訝的說

〈姐,我會改變她的!!〉

〈真受不了妳!我知道了~明天把她帶到這來吧!!〉欣渝勉強的答應了




台長: ★☆星瑜★☆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