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1 22:57:18| 人氣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耀之星★→Rasing Heart←~第五章:這樣算有新進展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沒有聽的很清楚啦,只有聽到旋律而已!怎麼啦?!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空神秘的說著,他從來都沒有這樣捉弄過一個女孩,只是一看到小月,就不由自主的想嚇嚇她。

〈哪…哪有呀!!哪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小月緊張的說

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她竟然破功了,身為一個冰山美人,是不能隨便就緊張,甚至臉紅?!天呀,她竟然臉紅了,除了知音以外,沒有人會給她這樣的感覺,這種緊張、臉紅的感覺…難道說…不!怎麼可能,世界上不會有這麼巧的事情,他…應該不是知音!!

噹~噹~噹~下課了!

有一個女孩跑了過來,淡橘色的長髮綁成了娃娃頭,在配上她那美麗的水藍色眼睛,真是在適合也不過,可愛到連路上的學生們都忍不住想把眼神聚在她身上。

〈涼宮同學!!〉這女孩正是馨諪,看來她是想來邀請小月加入學生會的。

〈天呀!又來了…〉小月又恢復成冰山美人的樣子

〈我不是要妳少來煩我的嗎?要是妳要我為昨天的事情道歉的話,那妳還是省省吧!!我不可能會跟妳道歉的!!〉小月說道,正當她說完要離開時,空拉住了她的手

〈先不要急著走,聽她把話說完吧!!〉空說道,小月甩開他的手,把頭轉向馨諪

〈那個…其實昨天的事我也有錯,我不該這樣說妳的,我今天來,並不是要妳道歉,是希望妳能跟我一起加入學生會!!〉馨諪終於說出了她來找小月的目的,看的出來她很緊張。

〈我不要!〉小月完全沒有思考的就給了馨諪答案。

〈那個…妳也稍微考慮一下嘛!!〉馨諪有點無奈的說

〈妳真的有想過才回答嗎?!〉空提出了他的疑問

〈那當然!妳說,我為什麼要陪妳參加學生會呀!!〉小月不耐煩的回答

〈跟我走就對了啦!!〉馨諪拉著小月的手說著,他們到了學生會辦公室去……
到了學生會辦公室,一進門就看到學生會會長—月 欣渝,坐在沙發上的則是風紀—雅宏,以及正在看公文的學生會副會長—隼世。

〈小諪,妳來啦!!〉欣渝開心的說著

〈姐,各位學長們,她就是我說的—涼宮 月!〉

馨諪開心的介紹著小月,不過她身旁的小月則是擺著臭臉。

〈介紹完了,可以走了吧?!〉小月不耐煩的說著

〈等等,妳還沒說妳要不要加入!〉空檔住她的路說道,也不知道為什麼,空就是希望她加入

〈你有參加學生會?!〉小月疑惑的問

〈是呀,空可是我們的書記官呢!!不過文件實在太多了,隼世也必須替他分擔!〉雅宏走到小月的身旁說著

〈好!我參加,但是我要當書記官!!〉小月對著馨諪說道

〈好呀!沒問題,妳說是吧,姐姐?!〉馨諪帶著撒嬌的語氣像欣渝說道

〈好吧,妳說好就好囉。〉欣渝無奈的說
自從小月當了書記官後,就常常到學生會辦公室報道,跟馨諪的關係也愈來愈好了。不過,她對空,好像有一些特別的因子存在,她一直認為空就是知音,可是她的理性卻又控制著她,告訴她:知音應該不是這樣的人才對,應該是更加的開朗,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冷淡才對,可是有時空的表現,卻又好像知音,她真的…快搞不清楚狀況了,於是在加入學生會一個月後的某一天,她決定要試探空……

台長: ★☆星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