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1 10:39:07|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耀之星★→Rasing Heart←~第二章:星空下的約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轉身看著後方,怪了,竟然沒人?我很納悶,正當我的腦袋中一片混亂的時後,有人用手將我的眼睛捂住,突然我的眼前一片黑暗,我嚇的大叫,只見這人將手放開,看著早已哭成淚人兒的我。

〈對不起唷!我只是想跟妳開個小玩笑而已!不過妳唱歌真的很好聽呢!〉那人誇獎我,而我對他的第一印象—確定是怪人!

〈你到底是誰呀?!〉我沒好氣的說道,我想任何人被這樣莫名其妙的捉弄,應該沒有人是開心的吧!

〈喔,對了,我都忘了自我介紹!不過,名字應該不重要吧!〉那人露出假假的笑著說,我最討厭別人露出這種怪怪的笑容了,真是噁心!!不過說真的,這人倒是挺帥的,不過我可沒有對他動心唷!這是真的,也許吧……

〈如果你不說你的名字,那我到底要怎麼叫你呀!〉我有點不耐煩的說道

〈好吧!妳叫我,嗯…對了,就叫我—知音吧!〉那人笑著說,又來了,那種噁心的笑容……真受不了!

〈知音?!你的名字嗎?!〉我困惑的說著,這是真的,哪有人取「知音」這種怪名字的呀!!

〈這不是我的名字,但是因為我能了解妳的歌唱能力,所以我是妳的「知音」呀!〉聽完他說的話之後,我更加確定他是個「怪人」了!

〈好吧!既然你都把名字告訴我了,我當然也必須告訴你,我是…〉我停了一下,既然他沒把本名說出來,那我又何必說出自己的真實名字呢?

〈我是小雪!〉我瞎掰了一個名字

〈小雪呀!很美的名字呢!〉知音說著

〈妳家的別墅在這嗎?〉知音問我,在地上坐了下來

〈嗯!是呀!知音也是嗎?!〉我也跟他一樣坐了下來

〈嗯!〉知音的臉,突然變的好落寞,跟剛才開朗的知音完全不一樣,我把臉湊到他臉前,想看看他的表情,這時的他,比剛才更帥了……

〈哇!!妳在幹麻呀!嚇死人了!〉知音嚇了一跳,往後退了一下

〈你的反應很慢唷!這是你剛嚇我的懲罰!〉不知道為什麼,我想讓知音恢復原來的樣子,所以想逗他笑

〈可惡呀!竟然被妳反降一軍!!〉知音恢復了原本的模樣,我的心情也好轉,但是……

〈小月!小月!〉糟了,翎月姐姐在叫我了!!這樣下去話,真實身分會曝光的!!!

〈知音,很晚了!我必須先回去了,不然我的爸媽會擔心的!〉我告訴知音,這話可是一點都不假,畢竟再不回去的話可就慘了!!

〈好吧!那麼明天晚上見囉!〉知音約我晚上在這見面,我很開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開心,就是開心嘛!!

到了隔天晚上,我開心的又走到了湖邊,想去找知音聊聊天,或許他說的沒錯呢,他真的是我的知音!!我以為知音會帶著笑容在湖邊等我,只是沒想到,我看到的竟是這一幕……

知音被一個女生打了一巴掌,我嚇了一跳,而且心有點痛,不知怎麼的,我下意識就對那女生很反感!!

〈Game Over!!我想遊戲是該結束了!就這樣,再見!喔,不,是「不見」!!〉那女的用輕蔑的眼神看著知音

〈筱雪!!〉知音大叫著她的名字

〈不要叫的那麼親熱,我跟你,玩完了!!〉那女的說完後,便走掉了!!

獨自留在現場的知音,坐了下來,落寞的表情,跟昨天一樣…我好難過,所以……

在遠處聽見有聲音呼喚著
輕輕叫醒 睡夢中的我
搖曳在藍色的波浪中
睡在海洋的搖籃裡
在那裡做一個夢
好像在海洋的某一個角落
聽見稀疏爭吵的聲音
哭泣的心沉睡在夢中
愛無法在海裡重生
留下的只有那些 永無止盡的悲傷
絢爛美麗的那海洋 
願望的碎片中要誕生
新的生命不會消失 
擁抱最耀眼的光
夕陽染紅的海洋上 
平靜的看不到那波浪
世界的 眼淚就要 沉睡在夢中

節錄自:真珠美人魚~星羅—Beautiful Life

我唱著歌,漸漸的走到知音旁邊,將知音抱在懷裡,明明知道知音比我高大,而且還是個男生,甚至是個昨天才認識的人,我還是想抱著他......

台長: ★☆星瑜★☆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