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9 10:36:29| 人氣3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耀之星★→Rasing Heart←~第三章:驚天動地的第一天〈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到了令新生們討厭的時間了—開學典禮!除了那些在台上講的口沫橫飛又很開心的老師外,台下的同學可是個個都不耐煩到了極點。終於,典禮結束了,同學們也露出了難得的笑容。但就在回教室的那一刻,他們不知道有一場風暴即將襲來!!

在A班的教室哩,同學們都開心的聊著天,只見坐在最後一排的一個小妮子,長相甜美,但卻板著一張臉,真是可惜了她那可愛的臉蛋,並不是生氣,亦或者是不耐煩,應該是說她一點笑容都沒有的神情嚇壞了大家,使的根本沒有人敢與他說話,嗯…冰山美人一個!!

就在此時,坐在她前面的女孩兒轉了過來,水汪汪的大眼睛,可不比這《冰山美人》差!這女孩兒看起來挺溫柔的,但她卻不知道,她現在要做的是將使她後悔末及!!
〈妳好!我是月 馨諪!很高興認識妳!!〉這女孩用她那清脆的聲音做了個簡單的自我介紹,又附上了她那獨特的微笑

沒反應?!是因為沒聽到嗎?!女孩納悶了一會兒,又說道:

〈那個…〉

〈請妳把頭轉回去,老師要進來了!〉冰山美人冷冷的說完後,便把頭撇向窗外

馨諪趕緊將身子坐正,但是,這才發現自己被騙了,老師根本沒來,她帶著有點不悅的神情轉向冰山美人,其實,她生氣的樣子挺可愛的!!

〈妳怎麼可以騙我!!更何況,我都告訴妳我的名字了,那妳呢?!〉馨諪沒好氣的說道

〈阿司,你快看,董事長的女兒在生氣說,真是超可愛的!〉小實看著正在爭吵的兩人,與其說是《爭吵》,不如說是馨諪單方面的抱怨比較多,因為那冰山美人根本一句話也沒說,坐在小實身旁的阿司道是不以為然

〈我到覺得那冰山美人會美麗些!〉這是他首次發表對一個女孩的感覺

〈真稀奇,你竟會發表意見,看來,那女孩真的挺特別的!!〉

不久,老師走了進來,說真的,這女老師給人一種,嗯…就好像是在臉上寫著《我是菜鳥老師,請你們來整我》的那種感覺,美麗的咖啡色長髮被紮成馬尾,而那雙美眸更是令人無法將視線離開她。

說也奇怪,最頂尖的A班怎麼會由這樣的菜鳥老師來擔任班導如此重要得職務呢?!事實上,A班根本就沒有班導,亦或者說是他們不需要班導來的貼切呢?所以這班導只不過是形式上的,因為根本沒有一個老師管的動A班,所以,A班不只是資優班,就某方面來說,也是一個問題班級!!!因此,沒有一個老師會心甘情願的想來A班上課,不是因為上課講錯話,被找出破綻,而顏面盡失衝出教室,就是被整到傷的不能繼續上課!所以這些老師為求自保,有的乾脆連課都不上,只給他們一本講義,放任他們上課時要幹麻就幹麻,千萬不要以為這樣就沒事了,當你被他們盯上時,他們絕對不會簡單的放過你,至於被他們盯上的原因是—太無聊了,沒事做,所以想玩玩老師囉!!這就是A班,唉~想必這班導大概是什麼不知道就被丟進來了吧!!真替她感到可憐!!

〈各位!你們好!我是小早川 潮!請多指教!!〉這老師露出甜甜的笑容說道,不過她卻不知道她也只有現在才能夠露出如此燦爛的微笑了……‥

台長: ★☆星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