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5 21:19:42|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我心中的真愛~是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

一直在思考..

我還喜歡你嗎?!我很疑惑...

我找不到問題的答案...

也不想在找了...

你曾經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也曾經是我的真愛..

你是我活下去的動力...

我喜歡你...

這已經是過去式了...

我曾經為了你...可以做任何事....

但現在...我已沒有這樣的勇氣了....

因為...我找到了答案...

我不再愛你了....

也許吧....

每每看到你的樣子....

總是會想到我們過去的總總....

每每看到你的樣子....

總是會想到你那可愛的笑容.....

但...

現在的我...

不想再愛你了....我累了....真的....真的...

我對不起你...

因為在愛你的過程中.....

我曾經愛過你的朋友...

現在不愛你的我...

喜歡上了你的朋友...

對不起...

我曾經是如此的在乎你...

不知你是否如此...

我知道也許是你先變心的...

但...

我希望你能讓我留有一點尊嚴...

讓我說...

是我甩掉你的...

其實...在我的心中..

我真的覺得是我甩掉你的...

先變心的也是我...

千萬不要說我水性楊花....

也不要說我不專情...

因為我們都一樣...

我知道...我們在一起的過程中...

你曾經告訴我...

你想去喜歡別的女生...

我吃醋了...我說不准...

當時的你...

極力的說對不起...

並且叫我原諒你...

你說...這只是開玩笑的...

我很生氣...

但是你可愛的笑容...安撫了我的心...

我原諒了你...

但是現在....為什麼...

為什麼你喜歡上了當初的她...

但...我並不生氣...

因為我喜歡上了你的朋友...

現在...換你原諒我了...

原諒我吧!!

台長: ★☆星瑜★☆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