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1 03:35:10| 人氣1,3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mon Tree (檸檬樹) 蘇慧倫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蘇慧倫─「Lemon Tree (檸檬樹)」

歌詞 作詞:許常德 
作曲:Hinkel/Fredent Haler 
編曲:包小松

一個人孤單單的下午 
當風吹得每棵樹都想跳舞
記得昨天你穿藍色衣服 
你說對愛太專注容易孤獨
這句話什麼意思 我不清楚

*我愛上了雲 愛上你 
多麼希望像你 自由來去  
原來星期天容易思念 
反覆看部電影 一遍一遍  
孤單的流著眼淚 回憶太美

# 愛多美麗
充滿香氣 
只是在心裡它總是酸溜溜地  
我不懂我自己 越來越像 Lemon Tree  
我一天一天 更愛你 
我不管不管不管愛會苦苦地  
海藍藍的天氣 我的愛是 Lemon Tree

(間奏)
Repeat *

Isolation 想住進你心裡
Isolation 期待下雨的一棵 Lemon Tree
你總是望著 藍藍海面 
說著流浪過的夢 容易實現
這句話什麼意思 我不清楚 Repeat

# 哦 不管不管 我一天一天 更愛你 
我不管不管不管愛會苦苦地
海藍藍的天氣 海藍藍的天氣
海藍藍的天氣 我的愛是 Lemon Tree

台長: 其石山人
人氣(1,37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懷念金曲 |
此分類下一篇:Around The World
此分類上一篇:Last Waltz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