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1 16:14:42| 人氣1,79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螞蟻幸福地圖】-本年度第一隻送養,龍眼有新家囉^^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爸,媽媽要愛我喔

一開始先是因為看到鄉公所有人在餵貓
於是,我們把牠帶去結紮

沒想到醫生說他已經結紮了
於是我們開始收留他

因為是荔枝發現的
所以取名時,我就順勢取了『荔枝』
荔枝已經是大貓勒,也很溫馴
不過因為也流浪慣了,晚上留在店裡1.2次後
發現一開店他都用衝的出去,想吃飯再回來

後來就變隨他去,也許他自由慣了

因為開始餵養荔枝
想說店裡應該可以繼續做中途(那時還沒驗出我對貓過敏)

店裡很好也很愛動物的客人媽媽救了一隻小貓

我叫他先住醫院

等我準備了再接他過來

後來接來時...因為荔枝的關係就叫牠『龍眼』了...

一開始荔枝很欺負龍眼
後來荔枝乾脆氣的不來吃飯了
還好荔枝已經習慣了外面的生活也結紮了,所以就隨緣去吧

龍眼待的時間沒很久就碰到想認養牠的人
是一對學生情侶

認養測驗做完,又聊很久,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仍然請他們回去慎重考慮



女孩真的很認真的在教養貓呢




希望你們一家三口幸福一輩子喔



畢竟養了之後就得負起責任
原本是約隔天見面的

可是碰見大雨
接著幾天沒看到人
我還以為他們慎重考慮之後,還是決定算了
原來是因為來了沒碰到我

於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
龍眼被他們接回家了




後來,龍舟.粽子.香包.黑玫瑰陸續來了
忙得我忘記PO上牠幸福去新家的樣子

結果昨天他們帶龍眼來打預防針時繞過來看看我

挖...龍眼變的好大啊,看來營養很好呢^^
他們附上的第一個月生活記錄照
還貼心的配上旁白




挖...看起來真的抓得很愉快呢^^很用力的磨爪子中




這張好搞笑喔,龍眼好可愛^^



從照片的互動看來,他們真得把龍眼照顧得很好
我很安心

而龍眼,也因為叫習慣了,所以就沒換名字了
看來主人們很努力的在學習照顧龍眼的生活
龍眼很幸福喔

希望端午系列也能順利找到新家呢,

最近很多人為了看小貓咪,來店裡找他們玩

本來也覺得這樣很不錯,因為多跟人接觸,他們不怕生了後,會比較討喜,也比較容易適應新環境

不過朋到比較瘋狂的小朋友,在店裡追逐小貓時,真不得不說說他們,免得嚇壞了小貓

請大家來跟他玩時,要『適當玩』啊

畢竟他們還是小朋友喔^^

加油吧龍舟.粽子.香包,和黑玫瑰們



台長: 纖維螞蟻

小葵公主
龍眼好可愛唷,小情侶也很可愛~~~
謝謝他們的愛心~以認養代替購買^^
2010-07-11 22:42:18
Faye
倒數第二張實在太可愛太好笑了
2010-07-12 15:58:38
(悄悄話)
2010-07-16 21:05: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