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2-24 13:39:11| 人氣5,7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李の露營】第16露。山雲海(桃園)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的,距離上一篇露營明明是格沒多久的是,但是現在PO竟是一年後了...
這一年,我開始進入校園教書
加上我的小蝸牛的籌辦,忙得不可開交,就忘記這裡了
這次去的是復興鄉,水蜜桃的故鄉



不意外
山路灣拐...李子...又吐了...
(以後真的要備暈車藥了)


這個露營區
停車區和營地分開(很好~之前路過一個車子停在營為旁邊的,可是營地卻非常載小
結果我整個覺得我住在難民營裡
小朋友跑來跑去我都覺得好玩顯,彼此營繩都太近...超不OK阿

這邊的營地
營主是很用心維護草皮的

所以有準備推車讓大家運送自己的行李




但不意外...我人稱雨女也不是蓋的



本來天氣也還算舒服
但我真的人一下車...
就開始...下雨...GOD!!



雨一陣一陣的...
可是孩子的玩性不減




而且陌生人也可以變成朋友
這就要天真的孩子才辦的到阿...







但是溼濕冷冷冷的天氣,總讓媽媽很阿雜
因為媽媽還要拍料理的工作阿




孩子總是一窩風的一起玩

但其實我也希望孩子能一起參與料理過程




一邊暴雨一邊做菜也算是難得的體驗
不過要為難朋友吃了涼的料理


拍料理的開箱文真的超累的



孩子倒是有趣的很,我拍完了,所可以吃了,孩子就立馬開動
這次幾乎是我頓著拍孩子們站著吃完




然後朋友也沒得閒,得當我的手模(忘了叫他們先擦個護手霜了)





這是用鑄鐵鍋和石頭『蒸出來』的蔬菜~農家料理風



剛爭完熱騰騰的,沒有添加任何調味
讓孩子試試看
他們吃玉米筍吃的頗開心
平常吃食多太多調味
如果能夠
讓孩子多吃吃原食,對健康更好


奶油鮮蝦鮭魚加上新新鮮芒果很對味唷




七分熟的鹽烤牛排再滴上檸檬汁
讓味道變的很清爽好入口















手模都沒閒著喔,他知道有人再偷拍他






小模也沒閒著一直拼命的嗑剩下的芒果





晚上好不容易雨停了...
在請朋友扮演一下鶼鰈情深夫妻和睦




北妹要做麻油雞拌飯...冷冷的天吃這個超對味阿,我超喜歡







飯好了,香噴噴
真的非常適合春天的夜空晚餐




這個姿勢拍照...我的老腰喔....



深夜食堂牛肉飯



再來碗暖呼呼的蛤蜊湯







最後讓晚了一整天的孩子烤棉花糖當作完美的ending

















孩子還發現了竹節蟲
上了一下自然課


一早起來超大豔陽天




要吃早餐前先給媽媽當小模











買了可愛的鬆餅模讓孩子做了愛心鬆餅




營主種了楊梅
原本早上要做蘋果醬來搭配送餅
就順勢煮了楊梅果醬






愛心,好可愛








前一天的煙醺把魚剝碎了做成三明治的內餡




阿我只是叫你擺姿勢沒教你現在就吃阿...呴~









太陽超大的...爭不開



桃子被我唸著:可不可以 等媽媽拍完在吃拉







愛心鬆餅佐楊梅醬與蘋果醬




燻鮭魚+美乃茲+與雞蛋+少許的言和胡椒調味





肉醬是在家就燉好的,只要把醬加熱,然後把煙醺的香腸切半塞入餐包淋上肉醬就好






我說來張七匹狼的感覺



拍完也不理媽媽去玩沙坑了,有沙坑就是媽媽的天堂...玩好久太棒!







熱了當來要來吃一下水蜜桃冰棒




營主的兒子很害羞的在當老闆,可愛



再吃一碗冰淇淋





營地一旁就是水蜜桃園




李子身後是浴室
去離我們那區有點遠,但散散步很好!





浴室簡單乾淨




剛好阿北在採收水蜜桃



營主媽媽超可愛的,我說幫他拍照,他差點就要去化妝了






阿嫲皮膚很好呢,我說你嗜吃水蜜桃保養的吧^^







在小森林裡散散步...




旁邊有一片花叢,竟然滿滿的蝴蝶也太像仙境
那時有特地問營主是什麼花...結果忘了,糗!!








桃子來幫忙打一下廣告



歡樂終須一散
我們得回家囉~



把拔演不完ㄟ....


大家都撤帳了,空間變的好大喔,跑一跑吧~






山雲海
是一個粉好多區小小但卻美好的營區
下個水蜜桃季或許再來去阿

山雲海FB: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14072328458&lst=100000877115696%3A100014072328458%3A1550986306&sk=timeline


營區位於海拔約1400公尺的拉拉山,春天賞櫻、夏季涼爽外加水蜜桃產季、秋天賞楓、冬天考驗裝備,一年四季都有變化多端的雲海,歡迎大家來體驗。

訂位請加line:0966-598883

喜歡★★★★
交通★★★
舒適度★★★★★















台長: 纖維螞蟻
人氣(5,78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親子露營 |
此分類下一篇:【桃李の露營】第17露。野薑花(苗栗)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露營料理~美國CAMPMAID無腳荷蘭鍋料理手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