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7 18:12:39| 人氣7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螞蟻認養地圖】-無敵幸運的寶寶(已認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寶是寶系列的第4隻

比較起來
牠是無敵幸運的
從醫生那邊接過來時就是一隻健康的貓
也會吃乾乾了
所以照顧起他來完全不費力
而且一開始就跟大家打成一片

最幸運的事
牠的認養人是我大哥
因為我們家也有養貓
大哥一看牠也覺得牠長的很有趣
我知道牠很愛貓的...

極力說服他再養一隻
果然成功了...

那寶寶真是無敵幸運的浪貓ㄟ
恭喜他啦~
寶寶的認養人也算是我最放心的其中一位囉

重點是
在我的監視之下
我想他該做的措施都會做
於是就沒要他寫認養切結書了
但是...捐款也是要滴...^^
斑紋跟班班很像...
真的也很像狗ㄟ

台長: 纖維螞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