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25 00:00:00| 人氣2,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腦力補給】悅智升 美國聰明磷脂咀嚼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營養補給我們家非常少吃,一直吃的只有媽媽我打的綠拿鐵

雖然桃子算挑食,可是到也沒有長的營養不良,

一直讓媽媽很困擾的是桃子天馬行空的個性,超級容易分心!

尤其在寫作業上面。拖拖拉拉的,媽媽的火也不斷的在升高

我一直告訴自己,要有耐心,要給孩子時間

寫作業的速度也是需要練習的(媽媽的脾氣也需要練習)

以往跟學伴在一起,單純的希望相互有個快樂的童年

但是這兩個好朋友經常玩起來...功課寫的很慢。

對學業的不積極讓媽媽操了不少心

其實我覺得小學生應該是完成自己本分作業後就該快樂的去玩耍~

因為學業之外的世界還有好多值得探索的地方

直到我看到iHDoc 悅智升的廣告寫著:苦惱寶貝的學習狀況嗎?

我立刻兩眼發光!是的!沒錯!我雖然不在意成績

但我很苦鬧他的分心阿~

悅智升吃起來有一種小時候的回憶

因為加入了100%純天然可可粉,有巧克力的味道

比起一般的營養錠

孩子的接受度高多了

美國聰明磷脂能幫助孩子靜下心、增進讀書效率

孩子能多一份自主學習,讓學業進步!

桃子和阿嬌高年級,每天吃兩顆

成份不含化學香料、色素,通過美國FDA安全認證,非常不錯ㄟ

希望持續補充能讓兩個小丫頭的學習成效大進步~

正在煩惱孩子學習狀況的家長們可以到官網購買

https://ihdoc.cc/G04EL12b.html

  

台長: 纖維螞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