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13:07:45| 人氣7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mory‧sea】- 感動,羨慕與幸福的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月
才開了許就不見的高中同學會...
這個月
親愛的仲子就要結婚了...
(這次參加的人很多...連嫁去美國的佩怡都回來參加了)

那時...
我還記得仲子用MSN問我:7/6號要空下來...
我尷尬的回她:我的父親過世了...

那時她說:先不管她的婚事,就先問我有沒有要幫忙的地方...
我在電腦前面...流了淚
6月同學會
大家輪流站起來說著自己的近況
我說著自己是老樣子
但沒對大家說家裡發生的事...
只有少數MSN聯絡的人看見我的暱稱知道發生什麼事
那麼久不見的朋友...我不希望把場面變的哀傷...

在那天,我收到仲子的喜帖
我很開心她還是邀請了我
畢竟有些人,總有些忌諱
雖然我自己不懂,但還是得顧慮別人
我看了她的婚紗照
心裡替她很開心...
仲子找到了屬於她的幸福
希望她的未來能美滿的走下去...

喜宴那天
我在她進場時準備側拍...
仲子給新郎一份驚喜
就是準備了一段紀錄影片...
那時我看著看著突然落淚...
我拼命擦著自己的眼淚
為了化解尷尬
我騙同學說是太感動了...
感動當然有
畢竟看見自己的好友有了那麼好的歸宿,怎麼不感動?
只是我想起了那時候自己幫父親做的紀念光碟...那時每晚我因為整理照片而不停流淚...
一個相似的過程讓我想起那時候,只是一個是歡樂的紀念,一個卻是哀傷的回憶
當音樂響起,仲子的父親牽著她緩緩步入會場
我真的替她開感到心...
但在錄影機的背後...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淚又開始流下...
我看見仲子的父親很努力的以專業的姿態把新娘穩穩的牽入會場
我開始忍不住的大哭起來,雖然覺得丟臉,可是當時我沒辦法控制...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或許是想到父親不能牽我走紅毯而到難過吧

然後仲子經過我的面前...
我ㄧ邊哭著一邊向她微笑,覺得她的樣子好美...
我想她會很幸福
新娘是個認真的女孩...
新郎是個老實的男人...
好羨慕這條紅毯...只是不知道我有沒有機會走向彼端...
希望,所有我的好友都能這麼幸福...

台長: 纖維螞蟻
人氣(7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絮語 |
此分類下一篇:紅線的幸福(徵文入圍)
此分類上一篇:【memory‧sea】-請妳微笑...

葵花
真的不是蓋...穿我家衣服好美喔!
親愛的....你結婚時雖然你八八不能牽著你,
但我願意犧牲自己去扮花童,拉著你的白紗陪你
一起走紅毯!
上帝是公平的,祂讓你失去,也會讓你得到!
親愛的....我願意找一天幫你上一天讓你好好休息!
2008-07-09 01:01: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