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5 23:35:29| 人氣7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堂書】-一日宅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非常的希望
有一天,我是完全空白
完整的休息
呆在家裡,哪都不去...

最好那天天氣不會太炎熱
我可以避開討厭的冷氣

小貓小狗都很乖
安靜的陪著我躺在沙發上讀書...
我不一定要吃飯
就是像[小瑩的青春]裡的小瑩一樣
就當個魚竿女吧!(雖然我不會喝啤酒,但我喝蒼蠅頭^^)

偶爾有一點涼風徐徐吹來
然後...
我和薇琳娜花園,瓜子,李子,NANA,mickey,點點,妞妞
也可以躺在涼涼的地上,舒服的睡著...

然後作一個很愉快的夢

夢醒來以後
我可以牽著點點出門買菜
然後用新買的大烤箱,做著上次看了電視依職想做的迷迭香風味烤牛肉...


親愛的
但事實是...
我的腦子很久沒有休息了
即使睡著...但總是淺眠...

天氣的過度炎熱,讓我總得開冷氣
但我非常不喜歡由冷氣吹出來的風
所以是很不舒服的...

而薇琳娜花園,有幾隻這幾天在吐
不知道是吃太快還是因為學習斷奶
到底是奶粉還是飼料的問題
我和醫生研究半天...這讓我擔心著...
因為我必須託付出去的是一隻健康的貓

要是作夢...也總是關於店哩,關於動物.,關於你
最近我比較不會哭
但醒來回想,卻總是有一點感傷

點點的腳發炎,讓牠被禁足好久...當然不能出去散步

店裡也總是會有事找我
當然,我能有的休假都是因為要上課或是辦事
所以更不可能有時間做我的料理...

比較欣慰的是...
我還是每天都能喝一杯蒼蠅頭
上次還偷空做了臉

老闆娘說:我做到睡著
而且看起來相當熟睡...都幾乎要打呼了

親愛的
那是真的呢!
我從來就是容易驚醒,很難熟睡
常常睡了也不覺得飽...
所以,當我醒來時,還以為才剛做臉沒多久,卻已經過了一小時
我想...我是真的熟睡了...那是一種很滿足的感覺...

我還開玩笑的跟老闆娘說:來你這,因為身邊去除了所有可能會擔心的事
所以即使是幾十分鐘都覺得很舒服...

每天開店
我總是看見志明窩在水管裡
不做別的是好像也挺開心的
真想像牠就這麼窩一天...

親愛的
夏天的晚風很涼爽
每當我在回去的短短路途上
我抬頭都可以看見星星

我好像就這麼的坐下好好的看看星光...
這讓我想到在阿里上看見北斗七星的感動

我想我需要的可能是一點點自由的風吧...

親愛的,最近很想你,希望你和母親在天上一切都好...


台長: 纖維螞蟻
人氣(7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給天堂的信 |
此分類下一篇:【天堂書】-miss you
此分類上一篇:【天堂書】-在我手中失去的生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