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00:46:55| 人氣1,13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腹婆的瑜珈週記』-店長,妳生完囉~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都要打烊了...還有客人進來
「哈囉~妳還剩3分鐘可以借書喔~」
「OK,我很快的。」借書的人,迅速搜尋,其他的人全坐在櫃臺前的公園椅等他
「店長啊,妳….不是懷孕嗎?」路人甲說。
什麼?我立刻警覺的用力吸我的小腹
(喂,跟你很熟嗎?你開我這玩笑!)我心想。

「我…我沒有啊…」我猛然記起那些個發胖的日子,恍然大悟!
「我…我只是發胖啦~幹嘛這樣,我瘦了ㄟ」我的聲音拉高14度的尖叫
「沒有啦…之前妳的肚子很明顯啊…」客人依然沒發現任何不對勁的說。
(難道你看不見我的眼裡在冒火嗎?)我用眼睛『微笑』注視著他
此時,和他一起坐在公園椅上的4個人都憋住嘴(看得出來,他們在忍笑)
「我….沒禮貌,我還沒出嫁ㄟ…」這時,我的聲音已拉高16度了…你…你…這白目鬼,我在心底大聲吶喊。

客人走時,我打電話給白馬,用哀怨的聲音說
「快來接我,我被客人欺負了...」
「什麼?我馬上到!」
親愛的白馬果真火速趕來
「到底是誰欺負妳?」
「OOXXOXO」我打這過程告訴他,沒想到...他噗吃的一聲大笑出來...
我不可思議的瞪大雙眼看著他,ㄟ...這是很嚴重的羞辱ㄟ!!

去了白馬家,白馬媽媽也緊張的說:「怎麼啦?誰欺負妳?」
白馬一說完原因,我也感覺白馬媽媽用力憋笑,因為她的眼睛都灣成月芽形了...
我...我...好想哭喔!
人下現在瘦下來了ㄟ

我承認,前陣子的肚子,連我一度都懷疑自己有了,白馬也說:一定是啦,不然哪可能光肚子胖成這樣?
爸爸也說:妳也太誇張了吧,但依然用原味非力牛排在晚上12點餵我吃宵夜
吃完時,我勇敢的站上體重計…快49了…
那時我因為每天吃得很好,又定時,定量我老感覺他們把我當豬餵
可是
大概是一輩子沒這麼重過,我根本也不是很在意
開始練瑜珈是因為一個國小妹妹以尖銳又天真的聲音說:「姊姊,妳懷孕喔!」
我瞪大雙眼的看著小妹妹,再往下看著隔著圍裙靠在桌上的肚子
硬是擠出微笑的說:「姐姐只是最近胖了點,好嗎?」
「那妳也太胖了吧!哈哈哈~」
她的聲音大的全店都聽的見
可惡!
要不是看妳是孩子,我早給你關節技了,白目!
練瑜珈吧,反正一直要練,只是東等,西等的浪費好多時間了…

我練了2個月,成效不錯,因為肚子大概剩下2個月了(原本大概像5個月吧)
沒想到,現在沒人誤會我懷孕,但是卻以為我生完

生完!生完!生完!生完!生完!生完!生完!生完!
我打擊好大,一點都不開心
感覺上…我就是開心不起來….嗚嗚~(大泣)
現在我已經瘦了快4公斤了ㄟ

這讓我想起最近的新廣告
捷運裡,上班族向一位小姐,恭喜懷孕還要讓位,讓那還未出嫁出嫁的小姐大喊沒禮貌並用關節技攻擊他…

當時…我笑翻了!
完全忘了,前陣子,我也遭受這樣子的羞辱…
連白馬都說:你看著廣告還笑得出來喔!
(要你管,我就是胖子,怎樣?)

看來,我還得加把勁練瑜珈了…
想到這裡,我得多做起個大車輪了,嘿咻~







台長: 纖維螞蟻
人氣(1,132)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小腹婆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小腹婆的肚皮舞日記】-呴~妳這個學人精!!不要在學我了

殘障蜥蜥
我超沒福氣的,剛上兩堂課就有一堆狀況~~自己身體不好就兩次、還遇上颱風,七堂課裡缺了三堂....泣!
2006-07-22 00:36:29
呵呵~放心啦~姐姐還很瘦!!
2007-02-20 01:40: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