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4 11:52:24| 人氣454| 回應2 | 上一篇

分班前的快樂時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等到7/3期末童樂會這一天~孩子們都好開心喔!

以下是孩子們經過幾番更改後所排定的節目內容

1.笑話一籮筐

2.小提琴個人奏

3.鬼故事

4.街舞小子五人組

5.可愛音樂會六人組

6.猜謎時間

7.鋼琴二人奏

8.說笑話

 

我的工作是負責主持與控管整個活動流程~那天~真的好忙好忙!

孩子看到我跑來跑去笑著對我說:老師!妳不是主持人嗎?

""對啦對啦!我還兼攝影師啦!!""急忙回覆孩子的問題~我的手也繼續按著快門..

這樣難忘的畫面~也為整個期末留下快樂回憶錄!

給予孩子適當的信任空間~孩子也回饋了他們的實際行動

有孩子一早還商請姊姊到班幫忙調音~還特別邀請媽媽到場觀禮!

有些孩子表現讓我瞠目結舌~因為平常的他(她)總是像平凡的小草..

孩子們真的很棒!每個節目都很盡責演出!

 

尤其是街舞小子們~讓我佩服的是演出人員中有人昨天發燒的啦!有人一早臨時加入的啦!哇塞!演出過程中(((((((((((((((((驚呼聲連連啊))))))))))))))))))

 

我喜歡孩子們勇於表現自己!在他們合照的臉上~我看到滿滿的自信!!!

~放大孩子優點的最佳時機~我多麼希望他們的家長也能看見眼前這一刻

 猜謎時間還是有獎徵答呢!超讚的創意~大家超愛的啦!

可愛音樂會六人組的這幾位小妞~前幾天完全都不見她們在練習喔!

我還緊張的問:妳們要不要找時間練一下啊?要練默契啊!

孩子們笑著回應我:老師!放心啦!我們都有練過了!

果然~活動現場~我看到她們合諧的演出~!哈哈!還有""安可""聲呢!

 

美麗的科任老師~明仁老師也被邀請到現場呢!

 說笑話時間~大家笑得好開心!

整個活動終於在孩子們的熱情參與下圓滿結束!

班上的小畫家瞬間還幫黑板換了版面...哇塞!我真的很喜歡孩子的自動自發...     回家前~我望著它...心中滿滿的感動....分班前的這一刻~相信大家都會互道珍重....

PS:以上為7/3活動照片~此篇網誌也將是代理班務之最後一篇PO文!

 代課老師:洪菀鮮敬上


 

台長: classroom104
人氣(45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教室新鮮事 |
此分類上一篇:清潔特攻隊

羽容爸爸
菀鮮老師您辛苦了
這些日子來從羽容的表現
看到老師的用心.
卻未曾當面向老師致謝.
在此感謝老師陪伴小朋友這些日子的成長.
也敬祝教職愉快~平安順利.
2010-07-04 23:21:36
吳麗瑜
這裡的東西真多啊!
2010-07-05 10:38: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